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熱」錢!農民整地設攤 縣府禁出租

記者 劉錦源 陳韋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30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即將在6月1日熱鬧登場,預計能帶來不少的人潮和錢潮,台東縣政府規畫攤位,一攤租金10萬元,於是自家有農地的農民想要整地設攤,出租賺錢,但是卻被縣政府以農務用地不得有租賃行為,只准農民販賣自家產品,引起民眾不滿。

巨大熱氣球載著民眾緩緩上升,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即將熱鬧登場,估計到時能帶來不少商機。

為期72天的熱氣球嘉年華,台東縣府總共規畫67個攤位,讓承租農民能販售農產品,但一個攤位租金就要10萬元,很多人覺得太貴,租不起,但縣府又不准民眾將自家農務用地租給攤販,引起民眾抗議。

其中這家農場要趁著熱氣球嘉年華帶來的人潮,同時開幕,也開放農場周圍給人擺攤,一天租金1800元,開放60個攤位,在為期72天的嘉年華就能帶來777萬元的收入,但現在如意算盤全都泡了湯。

台東縣長黃健庭:「我們特別安排,也協調公所,降落場那個地方,我們另外做一個農民市集,那個地方也正好是我們接駁車的接送站。」

縣府說因為是農務用地,不得有租賃行為,面對農民抗議,縣府已經另外規畫設攤地點,將調降租金給需要的民眾申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氣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42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