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山怪傑攻上洛子峰 回程陷昏迷

記者 辜士陞 / 攝影 趙立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9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第一位攀登海拔8516米,世界第四高峰洛子峰的登山怪傑李小石,在成功攻頂返回途中,因為天候不佳、體力透支,陷入昏迷等待救援,讓家人憂心忡忡,而李小石5月11日,曾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提到自己站上7千3百米,力不從心,似乎預告自己攀爬洛子峰困難重重,現在李小石昏迷消息傳出後,他的臉書上也有許多好友為他集氣加油,希望他能安然度過難關。

影片中白茫茫的一片,還聽得到重重的喘息聲,在幾近垂直的雪山上,就算拉著繩索還是舉步維艱,登山怪傑李小石,正在攀爬世界第4高峰洛子峰,他在5月11日時把影片PO上臉書,但是標題卻寫著「力不從心」的字眼,似乎預告這一路困難重重,沒想到家屬在18日就接到惡耗。

李小石妻子:「帶他的嚮導跟登山公司提出,要直升機的運送載送,高度很高,困難度有點困難。」

原來李小石成功攻頂,但下山時天候不佳,花了30小時才回到基地營,李小石早已體力透支、陷入昏迷,但因為風雪太大,再加上8千多公尺的高度,直升機二度上山都無法到達基地,情況相當危急。

登山怪傑李小石:「馬祖就是媽祖,跟我們有很大的淵源,所以我們祈求祂能保佑。」

以往李小石登山都會帶著媽祖神像祈求保佑,家屬滿心期盼,媽祖真能保佑,正在和死神拔河的李小石,許多朋友們也在臉書集氣,希望天候能別再壞下去,能趕緊將李小石送醫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登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1148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