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小琥、林宥嘉 現身校園為畢業生開唱


發佈時間:2012/06/08 0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手黃小琥、林宥嘉、Kimberley和多位歌手,晚間受邀參加世新大學畢業演唱會,歌手輪番上陣,讓台下的同學和粉絲,都興奮到不行。

歌手黃小琥「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我的眼睛為了你看,我的眉毛為了你畫,我的心裡沒有他。」

歌手黃小琥參加世新大學畢業演唱會,一上場就炒熱現場氣氛,很少唱校園的黃小琥,一連帶來3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其中一首「沒那麼簡單」,讓台上台下都唱成一片。

黃小琥vs.同學「沒那麼簡單」:「在週末晚上,關上了手機,舒服窩在沙發裡,相愛沒有那麼容易,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另外,日前才在小巨蛋開唱的人氣偶像林宥嘉,同樣一開口,就讓底下的同學陷入瘋狂。歌手林宥嘉「看見什麼吃什麼」:「Hey Girls等什麼,吃壞好過沒吃過。」

林宥嘉在舞台上又唱又跳,全場HIGH到不行,除了黃小琥、林宥嘉,還有剛發片的Kimberley也現身世新大學,一起為今年的畢業生,在大學生涯中留下一場難忘的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新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27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