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欠那陣風!台灣館天燈喊卡 遊客撲空

記者 侯力元 林于心 / 攝影 陳正翰 許富傑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4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原定今晚在世博台灣館施放的8888盞天燈,由於天候因素臨時喊卡,讓上千名遊客苦等好幾個小時大撲空,直呼好失望,不過主辦單位表示,基於安全考量才會取消,改放1盞888公分的大天燈和氣球代表升空。

璀璨煙火照亮夜空,世博台灣館前熱鬧滾滾,但原本預計要施放的8888盞天燈確定無法升空,但意思意思,還是放這盞888公分的大型天燈,不過安啦!裡面灌的是氦氣,只是特地趕來台灣館的遊客引頸期盼,站到腿痠,等了老半天卻只看到1盞天燈伴隨氣球升空,只能怨嘆老天爺太不賞臉。遊客:「很失望啊,對不對?不能放要事先講啊,我2點就到了,已經站了5個小時了。」

遊客:「我不曉得是不是安全考量,我等2個小時了。」

但萬事具備就欠那陣「對的風」,學生無奈只好打包天燈回家去,只是為了這個活動,可是讓警消人員各個繃緊神經,因為世博台灣館後方300公尺就是中油儲油庫,前方1公里處還有十八尖山瓦斯槽,而東邊還緊鄰台電變電所,宛如置身火藥庫內。

消防局和主辦單位直到活動開始前,都不敢掛保證能讓天燈順利升空。忠信高中校長簡煥卿:「安全應該是我們最大的考量,我們會尊重專家的意見和天候的狀況。」

雖然遊客一飽「夜賞台灣館」眼福,但看不到8888盞天燈齊升空的壯觀景象,還是有種計畫趕不上變化的失落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燈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79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