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吃到悶!4菜等3小時 菜色菜單差很大

記者 邵凡軒 / 攝影 陳元平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3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民眾初二回娘家,和家人到淡水一家餐廳用餐,點了4道菜花了近2千元,沒想到送來的菜色卻不如預期,拿菜單比照,紅燒肉份量少一半,肉末四季豆也幾乎連肉末都看不到;甚至每道菜都等了20分鐘才上桌,一頓飯吃了3小時,而業者解釋,份量和菜單絕對一樣,只對於過年顧客太多,延誤上菜速度感到很抱歉。

初二回娘家,特別選靠窗看海景,超有FEEL的餐廳和父母團圓吃飯,卻吃得一肚子火。投訴人王小姐:「我應該不會再去了,對啊,因為品質差很多,跟照片也差很多。」

王小姐氣到不想再光顧,因為當晚一家4口點了4道菜,第一道是熱騰騰的千層紅燒肉,但肉只有小小的幾塊,拿菜單對照,分量似乎少了一大半,再來,店內招牌菜,雞湯娃娃菜份量更少,白菜泛黃,肉末四季豆,菜單上寫得是碎肉末,但實際上更碎了;海鮮羹更讓她們失望。

王小姐:「什麼翡翠海鮮羹湯,裡面就只有碎碎的小豆腐,然後說還有蝦肉,蝦肉都是類似那種,蝦米再大一點點的碎蝦片,然後湯也都沒有味道,都稀稀的。」

美食不如預期,甚至4道菜竟然等了近3小時才吃完,讓一家人很不開心,實際回到餐廳,的確每桌爆滿,服務員忙進忙出,業者解釋,這幾天因為過年,用餐顧客真的很多,廚房一下子忙不過來,上菜速度才會延誤,但顧客投訴菜色與菜單差很大,有話要說。

餐廳店長吳佳芬:「它(菜色)的斤兩的話,像那個肉末,它的切丁的方式都是一樣的,每一道菜出來的話,(菜色)斤兩跟圖片上的話,都是一樣的。」

業者強調,每道菜都是固定斤兩,不可能有多有少,但過年期間也有可能廚師忙錄中,亂了手腳出錯,感到很抱歉;消保官表示,放在菜單上的照片,應與實際菜色一模一樣,如果「差很大」,業者涉嫌違反消保法,廣告不實,將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561

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