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旗倒掛嗆陳!? 衛生局急忙解釋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07 0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雲林來台,引發綠營人士大規模抗議,就在這個敏感時刻,台東縣的衛生局被人發現,樓上的國旗倒掛降半旗,而且時間長達2天,引發民眾議論紛紛,不過衛生所解釋,很可能是因為掛旗幟的繩子斷了,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怎麼回事,台東縣衛生局的國旗竟然倒掛,還降半旗,衛生局員工進進出出,完全沒人發現,是不是有人藉機向陳雲林抗議啊?看看白天的畫面更明顯,原本應該在上方的青天白日,現在跑到下面,而且國旗的高度只有原本的2/3,難怪路過民眾議論紛紛。衛生局人員:「記者:「國旗?」衛生局人員:「沒看到被風吹走了。」記者:「國旗不見了?」衛生局人員:「對可能被風吹掉了。」

誇張的是,國旗倒掛的情形已經出現2天,但衛生局完全都不知道,一直到有人發現後,衛生局才尷尬地說,是因為國旗上端綁在棋竿上頭的繩子脫落,才會因此滑落,不是故意倒掛國旗,但在這江陳會的敏感時刻,卻出現國旗倒掛難免引人議論。

◎畫面:聯合報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369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