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肉咖哩! 石頭烤出來的妙滋味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11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用石頭烤出來的肉,您嚐過嗎?高雄有業者,利用特選的鵝卵石加熱烤肉,再淋上咖哩醬汁,推出咖哩燒肉,還有烤餅組合,特殊的酥脆口感,讓許多客人為之驚豔!

火紅的炭火,燒的吱吱作響,鮮嫩梅花肉一舖上去,再塗上特調蔬菜水果醬,眼前這一道,是利用鵝卵石烤出來的燒肉料理,看看成品,多汁燒肉冒著煙,再淋上咖哩醬,這是客人口中絕佳奇妙的搭配組合。消費者:「這邊(燒肉)配著咖哩來吃,口味還蠻特別的,一般坊間沒吃過這樣的,好吃。」

業者:「一般的燒肉比較薄,我們的燒肉比較厚,厚個2、3倍。」

不只咖哩燒肉口味獨特,這讓炭火加熱過的石頭,還可以烤麵皮,瞧瞧這餅皮,烘烤過後略為焦黑,加上番茄、生菜還有炸豬排,酥酥脆脆的口感,別具特色。業者:「這個餅烤好後,會酥酥脆脆的,加上咖哩醬汁,餅皮不會軟爛。」

消費者:「料很多配料很多,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特殊手法加上創意口味,這幾道石頭做出來的料理很不同,也挑戰饕客味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燒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429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