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小熊餅、蛋黃派 樂天:報告沒毒

記者 張嘉男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02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繼小熊餅乾和蛋黃派後,香港昨天又驗出,知名樂天公司所生產的奶油芝士蛋糕,也含有三聚氰胺,對此台灣樂天公司上午大陣仗開記者會,澄清這款商品台灣沒有進口,同時出問題的產品都是大陸製造,業者同時拿出合格的檢驗報告,指出台灣從日韓進口的產品,安全沒問題。

未檢出、未檢出,而且都是最高規格偵測極限0.05ppm的合格報告,業者大動作自清,挽回因毒奶事件受損的商譽。樂天公司協理黃興三:「我們的商品都是從日韓進口,將來如果說大陸或香港驗出,一些大陸生產製造的,基本台灣都不會發生。」

繼小熊餅乾和蛋黃派這兩項商品後,10月1日香港再驗出,大陸樂天所生產的奶油芝士蛋糕也含三聚氰胺,業者強調這款商品,台灣根本沒有進口。記者:「有受到衝擊嗎?」黃興三:「我想消費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當然會有一些消費疑慮,我們希望藉由這一次的澄清,讓消費者有安心無虞的消費環境。」

餅乾上300多種不同的可愛圖案,深受小朋友的歡迎,在台灣每年可以熱賣百萬盒的餅乾,受到毒奶事件衝擊了多少業績,業者低調不想多談,只希望藉由這一張張合格的檢驗報告,把傷害畫下一個停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聚氰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950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