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薔蜜秋颱/飛過大馬路! 范家屋頂落李家院子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9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薔蜜襲台,簡直像在玩堆積木,宜蘭好幾戶民宅屋頂都被吹翻,冬山鄉一位范先生家的屋頂,被吹到馬路對面李先生家的院子裡;五結鄉一間鐵皮屋屋頂,也被吹進另一棟透天厝的2樓裡,還貼在牆壁上,形成「我家屋頂在你家牆壁上」的奇怪景象。

車子被砸爛,院子亂七八糟,宜蘭冬山這戶李姓人家忙著收拾殘局,卻在自家院子裡,撿到一根根鐵條,這全是大馬路對面范先生家的屋頂。李姓住戶:「就從那邊飛來啊。」記者:「從那邊飛過來喔。」李姓住戶:「對啊,把二樓都砸壞了,應該要有民事賠償吧。」

李家人都被嚇了一跳,隔了整整100公尺,真的是比對半天才找到出處,范家的屋頂竟然就這樣飛過來,把李家的院子,包括車子全都砸爛,李家人大嘆倒楣,希望有民事賠償,但屋頂飛到別人家,范先生自己也很苦惱。范姓住戶 :「全都變形了,打不開,全都變形了。」

家裡彷彿經過一場大戰,沒有一樣傢俱完好,自己家該怎麼修,還有跟鄰居的賠償問題,讓他傷透腦筋,因為兩家人都受害,偏偏又是天然災害造成,跟誰求償呢?

來到五結鄉,一樣有讓人瞠目結舌的景象,因為這一大塊鐵皮屋頂,遠從20公尺外飛過來,就整個貼在2樓透天厝牆上,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掉下來;我家屋頂在你家,你家屋頂在我家,薔蜜真是把大家搞得分不清,誰是誰的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秋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18

0.4668

0.7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