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廬山溫泉區停電3天 居民生活苦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17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辛樂克颱風造成廬山溫泉區不只爆發土石流,還斷水斷電,3天來居民生活很克難,原本冰在冰箱裡的食物怕壞掉,飲水也只能暫時接山泉水來喝,生活只能用克難來形容。

TVBS記者許甫:「廬山地區全面受創,全部沒有電,不過有許多店家沒有受損,該如何正常營運,我們來看一看。」

廬山溫泉區斷電已經3天,便利商店雖然還開門營業,但到處漆黑一片,更別說是居民家裡的生活。超商店員:「這個10元,我們現在因為沒電,1個星期後有電,你再拿這個(收據)回來換發票。」當地居民:「沒水沒電,冰箱的東西你看能放多久,對不對,沒有多久啦。」

居民擔心冰箱裡的食物損壞,更煩惱人出不去,家裡存糧只剩下一個星期,吃完之後該怎麼辦?當地居民:「我們都煮大鍋菜。」記者:「當地居民一起吃?」當地居民:「對,一次20、30個人吃。」

廬山溫泉區臨時沒水又沒電,居民吃大鍋菜,接山泉水來喝,生活只能用「克難」來形容,上午的廬山溫泉區儘管已經出太陽,但不管是溫泉飯店還是民宅,還是泡在土石泥流中,完全沒有退去,居民不只要承受生活上的不方便,還有心裡的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廬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84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