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施工防護有漏洞 油漆如雨從天降

記者 賀乙舜 楊致中 /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29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市民高架橋,目前正進行養護工程,每晚深夜工人利用雲梯車高空噴漆,但卻沒有封路、也沒有拉起防護網,導致油漆如雨下,不少路經的汽機車都遭殃,1名機車騎士甚至連褲子都被油漆滴到,但用去漬油也洗不掉,衣服就這麼泡湯,讓他直呼倒楣。

深夜的市民高架橋下,工人搭著雲梯車在半空中,刮除橋樑鏽蝕部分、再噴上油漆保護;只是防護實在做得太馬虎,一旁垂掛的帆布,依規定距離地面6米,是怕油漆噴到路旁的民宅,卻沒有顧及到用路人;原本該延伸45度角的防護網沒拉,導致油漆如雨、從天而降。

於是柏油路面,變成這副模樣像是長了霉斑一樣;1名路經的機車騎士更倒楣,褲子上諾大的一滴油漆,怎麼洗都洗不掉。受害機車騎士:「回來的時候拿下來看,連皮膚上都是很大一坨,也是要洗很久才把它洗掉,那褲子就沒有辦法處理。」

褲子報銷了,機車和安全帽上的油漆,花了一番功夫才刮除掉,跟他一樣遭遇的,至少有5個人這種施工品質,難道要民眾自認倒楣嗎?城西工務所李文芳主任:「如果車輛有這種情形,可以找現場人員,可以把車輛送到美容專業店去美容掉。」

坦承疏失、也允諾賠償檢討,市民高架鋼構油漆工程,從環河北路到復興南路段,預計施工到明年初,但噴漆若遇上強風,防護做不到百分百,下次深夜路經,可得小心漆從天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油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482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