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校淹水! 台西崙豐國小緊急停課

記者 魏嘉良 / 攝影 陳奇君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03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南部連日豪大雨,雲林縣台西鄉出現淹水情況,有車輛泡水故障,乘客只好下車在雨中推車,上午崙豐國小則因為淹水及膝,教室辦公室全都泡在水裡,校方緊急宣布停課。

上課鐘聲響了,但是校園淹成這樣要怎麼上課,雲林縣台西鄉永豐村的崙豐國小操場淹水,已經完全看不到地面,教室裡淹水也快到膝蓋,校方上午緊急宣布停課。崙豐國小校長丁斌城:「昨天晚上大概10點多,因為這邊下大雨,因為潮水剛好是滿潮,所以就淹水了。」

校長說,這還不是淹水最嚴重的一次,但看看校園裡幾乎全都泡水,只剩下校門口這一塊地勢高一點的地方突出水面。丁斌城:「全校就只剩這3坪多地,沒有淹水。」

淹水嚴重,連校長室跟老師的辦公室也一樣,整個學校,學生沒辦法上課,師長還是得冒著大雨趕到學校來搶救教學器材。丁斌城:「要等到社區的水退了之後,學校才有辦法處理,恢復上課的時間,現在暫時沒有辦法確定。」

學校外頭的台西街道,淹水一樣嚴重,車子泡水故障民眾冒雨推車,遊覽車也動彈不得停在路中央,連日豪大雨,不但奪走孩子上課權利,也嚴重影響居民正常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894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