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動兼洗錢? 市議員疑經營有問題

記者 簡至豪 /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27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運動中心有可能成為洗錢中心嗎?台北市議員接獲民眾投訴,不少人明明買的中正運動中心的課程,拿到的卻是青少年育樂中心的發票,2家不同經營者發票卻可以互通有無,懷疑不僅有逃漏稅嫌疑,更可能讓經營者該給市府的權利金減少;面對問題,體育處坦承有疏失,將1個月內查明。

拿出這一大疊發票影本,市議員蔡坤龍質疑,應該是健康活力的中正運動中心,可能變成充滿銅臭味的洗錢中心。台北市議員蔡坤龍:「他就是把我們中正運動中心的帳目,把它完整移到Y17的帳戶,這可能對於我們政府之後所收受相關的回饋金,有相當大的關係。」

市議員指控,中正運動中心跟青少年育樂中心,2家分屬不同經營者,竟然發生有民眾去買中正運動中心的課程,開出來的卻是青少年育樂中心的發票,假發票多達上百張,問題金額達72萬;中正運動中心表面上看似沒賺,實際上錢卻是實拿,賠錢的假象,讓中正運動中心的權利金大幅減少。

蔡坤龍:「照道理說,廠商收受到任何貨款,應該是要由公司的名稱的抬頭才對,但是現在我們很多包含Y17也好,包含我們中正運動中心的廠商,接受貨款也好,竟然都是個人。」

北市體育處研究員李朝盛:「擅自有違反合約這樣情事的話,是不對的,是不可以的。」

懷疑錢都跑到個人戶頭,有逃漏稅嫌疑,體育處也承認管理方面的確有疏失,不讓洞越漏越大,體育處承諾1個月時間亡羊補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885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