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沉砂池沒加蓋 3歲童摔成植物人

記者 陳昭仁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5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3年前台北一個社區, 工人在清潔沉砂池後,忘了蓋上蓋子,導致一名3歲男童,失足掉到池子裡,經過搶救,這名男童成了植物人,只能靠插管度日,生活完全依賴父母打理,檢方調查認為社區主委等6人有疏失,依業務過失重傷害,提起公訴。

對著鏡頭,活潑亂跳,這是李先生3年前幫兒子拍的生活紀錄片;只是沒想到,幾天後的一場意外,改變了一切;男童在自家門口玩,卻摔到沉砂池裡,送醫搶救插管,好不容易,命是救回來了,卻成了植物人。

男童父親李先生:「自從事情發生開始哭,抱著我老婆開始哭,講到醫院哭,講到這件事情哭,躺在那邊全身插滿管子,我們都忘記要抱他,3個禮拜抱起來,3個禮拜後,護士問我們要不要抱他,全身管子幫我們這樣,3個禮拜第一次抱,我只能這樣,一直哭眼淚一直流。」

現在男童5歲了,生活起居的一切,都依賴父母打理;網路上的部落格,紀錄著男童成長點滴,靠著插管度日的孩子,那個作父母的,看了不會心疼。

男童父親李先生:「你有沒聽到我,這3年下來沒有一天,可以一覺到天亮,我們每天我有一陣子,幾乎每天10天裡有7天,我每天要抱著他,看到天亮,我覺得這樣的生活,我還要去努力工作,我覺得這件事情,他媽媽為了這個辭職,我們就做一般父母做的事,只要就是我們現在時間延長,他有一天會長大,我們有一天會老。」

因為清潔工人的疏失,沒有蓋上沉砂池的蓋子,一個孩子的前程毀了;檢方依業務過失重傷害,起訴社區主委等6人,但男童失去的活潑健康,卻再也喚不回。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植物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16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