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沉砂池深1米 未加蓋男童摔重殘

記者 陳昭仁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5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到底男童怎麼摔傷的?重回事發地點,社區的管委會已加裝監視器和保全措施,男童父親說,沉砂池和游泳池一樣大,深度至少1公尺,工人施工後卻沒有加蓋,造成悲劇,而事發後6名被告,沒有關心,更沒有道歉過,男童父親決定要求償,討回公道!

重回事發現場,距離男童的家,不到30公尺,李爸爸說,小孩從小就在這玩到大,沒想到當天中午才離開視線不到10分鐘,就發生悲劇。

李先生:「第一時間看到拖鞋浮在水上,本來還以為小朋友,躲起來跟他玩,然後看到有一隻拖鞋浮在水上,才趕快跳下去撈,可是實在太大撈不到,他們估計已經超過7分鐘。」

因為社區位於山坡上,每隔一段時間,就要請工人來清理下雨時沖刷下來的土石;李先生說,這個沉砂池,有一個游泳池這麼大,深度至少1公尺以上,當時小孩被救上來時,差點連命都沒了。

意外發生後,管委會在蓋子上換了新鎖,也裝了緊急按鈕和監視器,24小時監控,避免有人破壞開關。

但現在問題來了,社區主委、總幹事、和清潔公司的3名工人被起訴,但都互推責任,事發後從來沒有關心或道歉過,男童父親未來要求償,恐怕會是另一個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860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