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醫院旁有墓碑? 造型公園惹爭議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26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就在中興醫院旁邊的第十三公園,主要以綠地和水泥建築,想呈現大地風格的設計感,但一片草地上有好幾個正方形的水泥石塊,讓路過的民眾覺得很像墓園,摸不著頭緒;而且地理位置就在醫院旁邊,總是讓人有聯想的空間,但也有人說,現在墓園都設計得很漂亮,也沒什麼不好。

綠地、藍天,還有一棵大榕樹,榕樹下好幾個水泥石塊,整齊排列,有人說這裡像墓園。

民眾:「嘿嘿嘿,我也有這種感覺耶,我第一次看也是這樣,我想說這是做什麼用的?」民眾:「它再做寬一點,就變棺材了。」

方形的石頭被人家說得像棺材,不過,這處公園其實是台北市第十三號公園,旁邊有中興醫院、台北醫院城區分院,連網路地圖的衛星照,都照得出一格一格白色的椅子。

有民眾說,沒那麼嚴重啦。民眾:「墓園都做得好漂亮,哪有什麼不好?我覺得蠻可愛的。」

台北市政府增加都市綠色空間,在公園的設計上別出心裁,這好幾排水泥物體,其實是給人坐的椅子,公園被人誤會像「墓園」,市政府有點尷尬,說這個公園是設計過的,希望大家用欣賞公園的角度,有空來這裡走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66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