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個月甩肉50公斤 減掉半個自己


發佈時間:2009/11/25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短短9個月減重50公斤,還真不是開玩笑,一位黃小姐曾經胖到105公斤,腰上脂肪多到連腰都彎不下去,甚至連保險公司都拒絕替她保險,讓她飽受刺激,不過卻也讓這位黃小姐下定決心要減重,靠著自製的低卡減肥餐加上毅力,她在短短9個月成功甩肉50公斤,等於減掉半個自己。

套上超大牛仔褲,褲頭一拉,差一大截,別訝異,這條牛仔褲,這位黃小姐以前還真穿的剛剛好。

155公分的她,原來曾經一度胖到105公斤,短短9個月減重50公斤,全靠自己不假手他人,實在是因為自己胖到連腰都彎不下去。黃小姐:「原本我保的保單,想再加一些費用,結果他不讓我加,因為他覺得我太胖了。」

看看尺碼,當初穿的是4L現在只穿M號,靠的全都是這一道道自製的減重餐「煎漢堡肉」,其實這一片漢堡肉是豆渣做的,配上自製超低卡漢堡麵包加沙拉,一大盤才120卡,吃一口豆豆飯也是自己做的,也只有1百多卡的熱量,顧了美味卻也如願甩掉50公斤。

黃小姐:「他們覺得很好玩,為什麼那些菜可以弄得這樣低卡,所以他們就請我幫他們做做看。」

上網看照片,以前胖胖模樣的她和現在大不同,連網友都聳恿她把減肥食譜拿來銷售,讓黃小姐不但減了肥,還動了網路創業的念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343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