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者水源區亂丟垃圾 委託社區一起罰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9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習慣將社區垃圾委外處理的民眾注意了,新北市的林園社區,將家戶垃圾委託給清潔公司處理,沒想到對方並不合法也沒有清運執照,更糟的是還隨便將垃圾丟在翡翠水庫水源區,被環保局查獲後,不僅業者要受罰,連社區也要連帶罰款,得不償失。

黑色垃圾袋散落一地,就連浴室洗手台都丟在路旁,翡翠水庫水源區,居然成了垃圾掩埋場,環保局人員蹲在垃圾堆裡揪兇手。環保局人員:「這是他的電信費帳單,然後電信費帳單查到之後,我們再去社區跟他對質。」

不只是電信費帳單,還有保險帳單信封,環保局人員從垃圾堆中找到的地址,在在都指向新北市新店大華城林園社區,原來這些家庭垃圾,都是社區委外給清潔公司清運,沒想到那根本不是合法業者,連合法的清運執照都沒有,收完住戶垃圾後,居然就任意丟棄在新店的水源區,威脅飲用水安全。

新北市環保局稽查科長陳文俊:「檢察官在偵辦的時候,可能會把你是不是受益跟不受益的責任關係的部份,會認為說是不是有連帶的責任在,有共犯結構的情形。」

但業者卻沒想到,會被一張電信帳單給打敗,為了節省清潔費,被環保局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這下得吃上300萬元以下的罰鍰,委託業者的社區也被視為亂丟垃圾的共犯,所託非人,連帶吃上6000元的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49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