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進站包夾? 「單車大嬸」開罵

記者 江俊彥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5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您看過香港「巴士大叔」,現在台灣也出現「單車大嬸」!上月底,一名婦人騎單車行經台中市中港路,她認為自己被一輛要停靠站的公車包夾,婦人在公車旁痛罵司機5分多鐘,司機也下車對罵,車上乘客等得不耐煩,乾脆下車離開,有民眾拍下這位單車大嬸開罵過程,貼上網路。

騎單車婦人:「你有什麼惡意,你是不是故意的。」公車司機:「我要停車。」騎單車婦人:「對,你要停車,就可以把腳踏車壓過去嗎?」

穿紅色上衣騎單車的婦人,跟人在公車上的司機叫罵,2人互不相讓,越罵越大聲。騎單車婦人:「你敢揍我試試看啊。」公車司機:「上來。」騎單車婦人:「我為什麼要上去。」公車司機:「我有乘客當證人。」騎單車婦人:「那你叫他下來。」

2個人繼續在公車前方僵持,司機最後讓步,上車請乘客下來作證,這段影片是網友拍攝下來網路上,發生在上個月底台中市中港路的一處公車停靠站,客運公司表示,單車母子佔用公車停車格,司機謹慎進站,雖然沒撞到人,但司機還是有當場道歉。

公車業者:「這個事情司機他沒有錯,可是對方要司機向她道歉,司機也向她道歉了,可是對方始終不甘罷休。」

同路線其他司機:「常常發生啊。」記者:「怎樣的情形?」同路線其他司機:「就擋在中間,出入很不方便。」

這場紛爭,雙方僵持5、6分鐘,有乘客不耐先下車走人,客運公司表示,這名公車司機駕駛紀錄良好,反倒是單車女騎士的行為,已經影響到乘客權益,整起事件沒有肇事責任問題,誰對誰錯,只有當事人心裡最清楚。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58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