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脊害不舉? 男立看板控脊椎名醫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7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被探索頻道以紀錄片方式報導過的整脊名醫張國華,爆出醫療糾紛,他為一名患有僵直性脊椎炎男子,前後進行2次手術,不料事後患者出現行動不便、大小便失禁,以及性功能障礙等後遺症,當事人懷疑,是張國華醫療疏失導致,因此提出告訴;但張國華本人沒有出面說,他所屬的醫院表示,全案交由檢方調查,等鑑定完才能釐清責任。

他就是有「神醫」稱號的脊椎外科名醫張國華,獨創12種脊椎太極刀法,號稱能把嚴重駝背和脊椎畸形扳正,張國華被國際醫界權威期刊多次報導,探索頻道Discovery甚至花了1年時間,貼身採訪他。

脊椎名醫張國華(97.12.24):「這些病人從原來非常畸形的人,變成完全正常的人,他們(Discovery)覺得這是個奇蹟。」

現在卻有病患指控,2年前接受張國華2次脊椎手術後,出現行動不便、大小便失禁以及性功能障礙等後遺症,認為是張國華醫療疏失導致,因此提出告訴。仁愛醫院副院長郭振華:「神經學的壓迫,很多都是骨折以後慢慢形成的,因為他來我們醫院就醫的時候,已經有脊椎骨折。」

患者還在醫院外頭立了大看板,放上自己只穿著內褲、提著尿袋的照片表示抗議,爆發醫療糾紛,張國華本人沒有出面說明,但所屬醫院代為發言,表示現在全案交由司法偵辦,對於海報影射,不排除提告。

◎畫面提供:Discover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63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