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個人就能吃! 鱘龍魚套餐下殺5折

記者 吳亭儀陳宥翔 / 攝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5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越接近年底,飯店、餐廳的家庭聚餐市場大增,但為了讓「訂位盛況」不只集中在跨年、除夕等假日,五星級飯店特別設計「個人套餐」,找來活化石「鱘龍魚」,還有龍蝦等頂級海鮮入菜,要用7道菜讓大家吃遍海味,價格更是直接對半殺,要吸引個人散客上門。

青蔥、熱油提味,眼前白淨魚肉,味道讓人驚豔。消費者:「它的魚肉還滿細嫩然後有彈性,沒有腥味,它裡面的骨頭就是軟軟的,可以直接吞下去。」

骨頭怎麼會是軟的?因為這不是普通魚肉,而是被稱為活化石的鱘龍魚。主廚劉宜嘉:「鱘龍魚的重量,我們都是特別挑大約在5公斤左右。」

堅持夠肥美才能入菜,鮮嫩鱘龍魚搭配其他海味,組套餐,現炸扁魚、鯊魚背皮,用老母雞高湯,熬出海鮫炖芽白,不只有滿滿膠質,號稱還能暖胃,再來口焗起士龍蝦,淡淡鹹味中,帶著鮮甜。

從前菜開始,一口氣7道菜,要讓人吃遍海味,五星飯店難得設計個人套餐,價格更直接對半殺,就是希望在年底家庭聚餐市場中,多吸引些散客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鱘龍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364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