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署北醫院「降半旗」! 風大意外造成


發佈時間:2010/11/26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位在北縣新莊的署立台北醫院,竟然出現了「降半旗」場景,因為只有國家發生重大事件,總統才會宣布全國機關降半旗,以示哀悼,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旗竿太老舊,加上頂樓風太大,才會變成了「降半旗」,不是真的要觸霉頭。

站在大街上,準備過馬路,這時,抬起頭來一看,懸掛在台北署立醫院頂樓的國旗,怎麼怪怪的?靠近一點看,真的,沒看錯,竟然變成了「降半旗」。

原本應該是隨風飄揚的國旗,卻變成了「降半旗」,而會出現這場景的,都是國家發生重大傷亡事件,總統宣布全國機關降半旗,以示哀悼,難道,是國家、還是醫院,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署立台北醫院公關黃小姐:「這個實際情形是因為,風吹後造成的滑脫,所以很感謝民眾的提醒,我們醫院已經立刻去修正,它(旗竿)就是它比較老舊,所以我們要更換一根新的。」

還好還好,原來是風太大,把好好掛在旗竿上的國旗,給吹成了「降半旗」,醫院同仁也趕緊跑到頂樓去,把國旗好好調整位置一下,讓它可以繼續迎風搖曳,不要再「降半旗」,觸霉頭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415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