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演出熱翻! RYAN露苦瓜臉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30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在高雄縣的衛武營有一場軍樂節活動,16支國內頂尖樂儀隊參與外,人氣直逼小彬彬的小禮兵RYAN也受邀表演,不過他沒想到南台灣的天氣這麼熱,軍服內還穿著長袖內衣,除了流汗全身濕透,還熱到頻頻露出苦瓜臉。

明明是軍樂節活動,3歲的小禮兵RYAN,卻是搶盡鋒頭,一套永不失手的操槍術,搏得滿堂喝采。主持人:「謝謝,我們請RYAN來復坐。」

不過RYAN怎麼邊表演,邊露出苦瓜臉呢?原來南台灣的陽光太毒辣了,讓裡頭穿著長袖內衣的他,熱到全身冒汗,雖然他依然站在台上,盡職當個小衛兵,卻讓一旁的老牌藝人張琪,看了不忍趕緊上前幫忙擦汗。主持人:「請來到我們小RYAN旁邊好不好。」

記者:「有沒有很熱?」小禮兵RYAN:「有。」記者:「你怎麼穿這麼多呢?有沒有感冒?」RYAN:「沒有。」

直到活動結束,主辦單位趕緊送上可愛的小禮物,RYAN才終於露出笑容,不過也讓人看見他,小小年紀,卻展現軍人本色的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358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