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姬颱風/景點好慘! 傳藝中心、蘇澳冷泉滿目瘡痍

記者 謝孟潔 何家華 / 攝影 翁士杰 蕭遠斌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3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梅姬颱風讓宜蘭的景點滿目瘡痍,冬山河旁的傳藝中心傳出淹水一度高達180公分,包括戶外表演舞台,還有小吃街通通都被淹掉,員工得銷假上班清掃!而在蘇澳的冷泉公園也被大水淹沒,游泳池全部灌滿泥巴水,垃圾桶被水淹到鋼索上,成了爛泥巴公園。

好不容易大水退去,宜蘭冬山河旁的傳藝中心卻是慘不忍睹,戶外舞台還泡在水裡、小吃街、商店街通通滅頂,員工說這裡水淹最高達到180公分。

TVBS記者何家華:「這個地方是一個室內表演場,但是我們可以看到,現在幾乎變成汪洋一片,再走上來地面上看看,其實在旁邊的牆邊,還可以看到明顯的水痕。」

為了清掃,就算週休,員工都得銷假上班幫忙打掃,同樣慘況的,還有宜蘭蘇澳的冷泉公園,商店賣的泳衣泳褲通通泡在泥巴水裡不說,還和垃圾混在一起,湯屋裡的檜木桶也不在原地,不是被水衝出門外,就是摔下階梯,戶外的垃圾桶最慘,被水淹到半空中,水退了,垃圾桶還掛在鋼索上。

經理陳建科:「剛好淹到這個櫃子頂端,你看那裡還有痕跡,因為這次的水真的太急太快,剛好又土石流,好幾個地方土石流哦,泥沙都灌進來。」

冷泉公園成了泥巴公園,看在工作人員眼中實在心疼,園區預計要花500萬來修復,大水重創宜蘭,把具有特色的景點也全部淹沒,復原可得再花上不少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2136

0.3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