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咧?父顧著試吃鳳梨酥 弄丟小孩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8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爸爸顧著試吃,卻把兒子弄丟了,這樣的離譜事件發生在台中市,當時台中公園辦活動,鳳梨酥買一送一,還有現場試吃,結果爸爸開心地試吃完,發現兒子不見了,幸好熱心的路人發現,把小孩送到附近警局,員警透過廣播,找到男童父親。

5歲男童被人抱著,走進派出所,他逢人就說「爸爸不見了」,無辜模樣,女警看了很心疼,趕緊安撫他到旁邊坐下來,還拿紙筆問男童,爸爸叫什麼名字?但他童言童語,說不清楚。

公園派出所警員吳淑女:「問他爸爸的名字跟他的名字,他都說一樣的名字,然後我們就試著用他講的名字去拼湊。」

報案民眾是在台中公園發現男童蹤影,當時這裡正在辦鳳梨酥節活動,有合唱團表演,還有一大堆攤位,人潮爆滿,熱鬧得不得了。攤位人員:「鳳梨酥買一送一,全省到8月底買一送一。」

可能是聽到鳳梨酥買一送一,又有免費試吃活動,爸爸趕緊湊過去,卻忘了身邊還帶著兒子,直到爸爸開心試吃完,才發現小孩怎麼不見了,他著急地在人群中找尋,但就是找不到,直到聽見警局廣播。吳淑女:「廣播數10次之後,這個爸爸終於在20分鐘之後,才匆匆跑到派出所,把小孩接回去。」

爸爸衝進派出所,找回兒子,終於鬆了一口氣,不斷跟員警道謝,有了這次的經驗,這位爸爸下次應該不敢再顧著試吃,粗心大意把兒子丟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梨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358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