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幸福湯! 整碗魚肉、魚皮湯料多實在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7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來介紹一碗幸福湯,屏東一家魚湯,原本叫做綜合湯,因為裡頭有除了有蛤蠣之外,有虱目魚丸、魚皮和魚肉,整碗湯份量超大,還只要60元,讓吃過的老饕都說喝到這碗湯,實在好幸福,於是多了幸福湯的稱號。

老闆VS.顧客:「幸福湯一碗。」

有沒有聽錯,客人點的居然是幸福湯,到底是什麼幸福方式,老闆先把蛤蠣和魚丸丟進鍋內,還不只這樣,這一大碗滿出來的虱目魚皮和魚肉,毫不留情,全部丟下鍋,而這份量超大,還只做一碗份。顧客:「哇!幸福滿滿。」

裡頭有2大條虱目魚肉還有魚皮,光看這整碗湯內滿出來的料,顧客還沒吃下肚,就直呼好幸福。顧客:「我現在第一口喝,就有幸福的感覺。」顧客:「料多實在,東西又新鮮。」

業者:「以前叫做綜合湯,(顧客)建議叫做幸福湯。」

整碗湯有魚肉的鮮甜、魚皮的膠質,甚至還有虱目魚丸的Q脆感,真的是一吃進嘴裡,就有滿滿的幸福感,而且這碗超大碗的幸福湯,還只要60元,為了配湯,店內的肉燥飯,肉燥還能吃到飽,真的物美價廉,也讓10年老店幸福湯的稱號,也真的實至名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虱目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371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