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龔美富 結果共3筆

  • Gino爆得罪高層「被消失」!廖家儀不忍全說了 公開他私下一面

    男星Gino(蔡東威)今(14)日爆出,已從三立八點檔《天道》戲裡「蒸發」,據《鏡週刊》報導,是因他當眾對電視台高層不敬,才會突然「被消失」。對此,Gino經紀人孫德榮解釋,他們是被告知Gino演出的那條線「真的寫不下去」,但未來一定會回來;總監製龔美富(龔龔)也回應,原本劇情就規畫Gino帶女兒出國治療,認為這是八點檔的常態,強調:「我身為監製,戲好最重要,不會跟演員摃上。」此外,廖家儀與包偉銘也特地發文為Gino平反。
    2023/11/14 17:19
  • Gino無預警「被消失」八點檔!爆對三立長官不敬 經紀人說話了

    男星Gino(蔡東威)從偶像男團K ONE出道,後來轉戰本土劇,近來他爭議不斷,去(2022)年無預警跳槽到三立拍八點檔,因未向民視打招呼,慘遭外界冠上「背骨仔」,如今再爆他已從《天道》戲裡「蒸發」,據傳是因為他當眾對電視台高層不敬,才會突然「被消失」,對此,Gino經紀人孫德榮及《天道》總監製龔美富(龔龔)都回應了。
    2023/11/14 16:10
  • 蔡英文驚喜探班本土劇片場!演員「立正站好」陪總統旁聽

    總統蔡英文為貼近網路族群、增加網路聲量,近日除了積極經營LINE@官方帳號,還合體網紅蔡阿嘎拍片,沒想到現在她居然又探班本土劇《炮仔聲》片場,就連演員都非常驚訝。
    2019/04/24 0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