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鼓風機 結果共15筆

  • 校安漏洞!雄女教師辦公室遭竊 嘉義東石國小有賊出沒

    校園治安出現漏洞了嗎?高雄女中12日午休時間,遭到1名女賊潛入,在無人的教師辦公室翻箱倒櫃,偷走了上萬元的現金,警方隔天就把人逮到,但錢已經花光了。另外,嘉義東石國小百年校慶,擺在門口的氣球拱門先是被破壞插頭漏氣,修好後鼓風機又被偷了,原來,是拱門廠商的離職員工搞鬼。
    2024/04/22 19:27
  • 東石國小校慶迎賓拱門氣球癱倒 竟是他搞破壞要讓前東家漏氣

    嘉義某造型氣球公司(20)日負責東石國小百年校慶,沒想到布置在門口的迎賓拱門造型氣球因鼓風機被偷走,只能尷尬的漏氣倒在校門口。氣球公司氣炸報警,警方循線找到涉案陳男,他聲稱不滿遭資遣,才竊取該公司租賃的鼓風機,最後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4/04/22 10:14
  • 整間屋燒黑!疑鋰電池充電起火 2人送醫

    新北市土城一戶民宅,凌晨兩點多發生火警,屋內一對夫妻及時逃生,火煙往上竄,造成樓上兩名親戚嗆傷送醫。屋主表示,睡夢中聞到煙味驚醒,起床看到電視櫃起火,由於當時鼓風機的鋰電池正在充電,懷疑因此發生火警。
    2023/08/25 18:59
  • 又是充電起火!睡前替鼓風機充電沒拔插頭 險燒厝2人傷

    新北市土城一處五層樓木造民宅,今(25)日凌晨發生火警!當時住戶們都在睡夢中,突然發現屋內冒出大量濃黑煙,沒多久後竄出火舌,火勢從一樓往上延燒,部分住戶急忙逃出。警消到場後隨即佈水線灌救,同時入內查找,發現何姓女屋主和張姓女子仍受困,好在兩人意識清楚,緊急送醫,而事後調查發現,疑似是住戶在睡覺時,將手持式工具鋰電池「鼓風機」放於客廳充電,過充釀成意外。
    2023/08/25 16:36
  • 巨大反光板、梯子、鼓風機 陸網紅強佔櫻花樹

    大陸網紅為了直播或拍照拚點閱率,可以說無所不用其極,上海一處公園櫻花樹盛開,沒想到網紅霸佔了每一顆樹拍照,甚至擺攤做起拍照生意,不僅嚴重影響遊客賞花,也讓公園管理出現困擾。
    2023/03/18 11:58
  • 青宅難住?馬桶不通、漏水用「保鮮膜」封住

    花蓮縣府蓋的青年安心住宅,從2021年陸續交屋,民眾入住卻發現品質不如預期,馬桶容易堵塞、漏水問題嚴重、鼓風機噪音,當初買房,雖然比市價便宜,但建築設計問題一堆,甚至曾經榮獲3個獎項,儘管縣府建設處處長表示,都有進行修繕,但居民還是相當不滿意。
    2022/10/24 20:23
  • 「藏電於民」全球能源新趨勢虛擬電廠

     能源危機是全球共同的課題,為了解決尖峰用電的需求,這幾年在歐美,積極推動虛擬電厰的作法,不需要蓋新的發電設備,而是透過用戶端節省電源,讓台電有更多電能提供調度,台電會先預估用電量,前一天向廠商招標「用電量」,每一個廠商都是台電的虛擬電厰,比方一個汙水處理廠關掉鼓風機,就能瞬間降低600度電,而這600度電就用四五倍的價格再賣給台電,台電也強調就算一度電賣十元,也遠低於社會成本。
    2022/08/21 21:56
  • 快訊/莒光號「失去動力」東部延誤 台鐵:估12點恢復

    元旦連假第一天,台鐵又有車輛故障,一列82次莒光號,疑似散熱用的鼓風機故障,導致失去動力,目前南平到壽豐間,採單線行車,雙向列車因此延誤,受影響的車站包括南平、林榮新光、豐田及壽豐等站,台鐵表示,預估中午12點恢復行車。
    2021/12/31 11:55
  • 影片《啥是佩奇》陸爆紅 背後藏影片彩鈴置入

    農曆年腳步近了,又到賀歲片檔期,在大陸超夯的粉紅豬小妹,今年也躍上大螢幕,不過還沒上映,它的宣傳廣告就掀起熱潮,主角是一位農村老爺爺,想送禮物給孫子,但又不知道粉紅豬小妹是什麼東西,東問西問,最後自己用鼓風機動手做了一個出來,雖然搞笑卻也感動人心,瞬間成為熱門轉發影片,但背後真正的主角,其實是大陸電信公司推出的新服務,影片彩鈴。
    2019/01/22 20:26
  • 超崩潰!建商錯把冷氣管接化糞池 6住戶聞屎味8年

    位於新北市淡水區的一處大型社區,有住戶反應不時聞到大樓內飄散「屎味」,事後追查原因,發現是建商誤將地下室污水氣管錯接至冷氣排水管,才會導致「屎味」飄出。有6名住戶一聞就是8年,憤而向建商求償。日前士林地院判決,建商得賠償6名住戶精神損害和冷氣清潔費共113萬餘元。
    2018/01/17 21:31
  • 《太子妃》窮到爆紅 浪漫場景靠鼓風機吹

    大陸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因為劇組經費有限窮到爆紅,女演員服裝布料都是雪紡紗配涼鞋,男演員則是短褲配涼鞋,連拍攝騎馬橋段也是站在木箱上靠演技,很多看似唯美飄逸的場景,也是得靠劇組唯一一台鼓風機吹出來,連化妝都得自己來。
    2016/01/09 13:38
  • 護鴨5步驟!24時監控、自動復電 防洩氣

    桃園黃色小鴨因為遇上斷電,造成洩氣,其實展出成功的高雄鴨,就有一套護鴨措施,除了有人員24小時監控外,就是現場有一套不斷電系統,只要遇上斷電時,小鴨旁的發電機就會緊急啟動,10分鐘內就會復電,讓小鴨的體內的鼓風機繼續打氣,儘管展期期間,高雄黃鴨還好都沒遇上緊急狀況,不過也將這套護鴨措施,供給桃園鴨參考!
    2013/11/02 13:23
  • 掃興!6級風呼呼吹 黃色小鴨充氣失敗

    人氣王黃色小鴨又充不了氣,原本主辦單位昨天就計畫充氣,但因風大而取消,由於當地居民說,桃園新屋的後湖塘通常早上6點到8點風會比較小,清晨5點,工作人員準備好吊車、鼓風機,卻因為東北季風增強,現場吹起6級以上的風,要替黃色小鴨充氣又失敗。
    2013/10/23 10:11
  • 【黃色小鴨遊港都】2週日夜趕工 孵出亞洲最大小鴨

    荷蘭藝術家霍夫曼的黃色小鴨,中秋節終於要在高雄展出,之前的充氣測試,已經讓許多小鴨迷先睹為快,不過整個過程可是一點都不簡單,除了要先從全球300多個城市脫穎而出,打造這隻高18公尺重1千公斤的亞洲最大小鴨,還用了將近兩座101大樓長的布料縫製,承載小鴨的可拆式浮台,底部也裝了防水電纜,可以讓鼓風機24小時運作充氣,就連颱風來時,都能在4小時內,將小鴨及浮台快速固定在岸邊確保安全。
    2013/09/19 00:27
  • 陸上抹香鯨 70米大肚裝海底世界

    4日兒童節開始,台中文心森林公園有項展覽,70多種昆蟲和動物中,最大的是一隻抹香鯨,高4層樓,比一般抹香鯨大3倍,身體用防彈衣布料縫製,再用鼓風機吹氣,沒有使用任何一根支架,鯨魚的肚子裡,還有一座海底世界。
    2013/04/01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