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黑鬼 結果共11筆

  • 拍片騙兒童用中文說「智商很低」 陸男遭馬拉威判刑一年

    馬拉威法院日前做出判決,以種族歧視等罪名,判處中國大陸籍男子Lu Ke一年有期徒刑,這位被英國廣播公司(BBC)紀錄片點名的網紅,涉嫌拍攝收費短篇影片,利用當地兒童不懂中文的情況,教導他們說出「我是黑鬼、我智商低」等歧視字眼,成為網路社群各種搞笑片段,卻也讓馬拉威當地人非常憤怒。事實上,Lu Ke早在2022年就被曝光和起訴,一度逃亡鄰國尚比亞躲藏,最終被逮捕和遣返判刑。
    2023/07/21 12:06
  • 明星鬼故事/鬼抓肩!吱吱側睡遇「焦黑鬼爪」捏肩膀:我看很清楚

    適逢農曆七月鬼門開,許多藝人都分享曾經的撞鬼經驗,有「全明星女戰神」之稱的郭芝吟(吱吱)向《TVBS新聞網》透露,高中時在家裡遇到「鬼抓肩」,餘光看見是漆黑、燒焦的手,越抓越大力,甚至試圖將她的肩膀捏碎,讓她嚇壞。
    2022/08/13 13:32
  • 教孩童講污辱非裔字眼、用中文喊智商低 陸籍男子抓到了

    2020年一段令人震驚的影片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一群非洲兒童被教導用中文不斷喊出「我是黑鬼,智商低」的句子,引發眾怒,現在幕後黑手已經抓到,是名中國大陸籍名叫陸克(Lu Ke)的男子,他教導這些兒童反覆說一些他們根本不懂,且充滿種族歧視的話。但最令人震驚的是,事件似乎不僅是歧視這麼單純,背後恐怕還涉及了虐待和剝削。
    2022/06/21 11:48
  • 烏克蘭馬立波成漆黑鬼城 超過2.2萬市民死亡

    烏克蘭東南方的港口城市馬立波(Mariupol),自俄軍入侵以來便遭到圍攻,馬立波市區被俄軍砲火及空襲後已是千瘡百孔,造成大量市民死亡。馬立波市政顧問安德里申科(Petro Andriushchenko)表示,馬立波現在有如鬼城,在長達3個月的戰爭中,馬立波有2.2萬人喪生。
    2022/05/25 09:50
  • 譚德塞控台種族歧視 吳宗憲建議:用愛融化他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日前在記者會上公開指控台灣對他種族歧視,罵他「黑鬼(Negro)」並攻擊他長達3個月,引發社會譁然。對此,吳宗憲被問及WHO秘書長是否該換人時,他表示「love and peace,我們要用愛來融化。」
    2020/04/13 11:14
  • 白宮前職員控川普種族歧視 再爆戰情室秘密錄音

    美國白宮前非裔職員紐曼今天公布一段秘密錄音檔,內容與白宮幕僚長凱利開除她有關,還有與總統川普的對話。她說決定公布是因為「在這個白宮人人都在說謊」。
    2018/08/13 11:42
  • 反歧視 小貝克要告德極右派議員

    德國「畫報」(Bild)今天報導,德國前網球明星波瑞斯.貝克的兒子諾亞.貝克計畫對極右派德國另類選擇黨籍國會議員梅爾提告,因為梅爾在推特上稱他是「小半個黑鬼」。
    2018/01/04 22:25
  • 男童被霸凌眾星聲援 案情大轉折遭起底歧視黑人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男童基頓(Keaton Jones),日前向母親金柏莉(Kimberly Jones)哭訴在學校遭到霸凌,影片曝光後,引發全球廣友討論,不少名人也聲援力挺。但隔沒幾日案情卻傳出戲劇性地轉折,有網友發現金柏莉疑似是種族主義者,曾帶著基頓在內的幾名孩子揮舞「南方邦聯旗」。就連基頓在學校也是滿嘴「黑鬼」,才會在學校被霸凌欺負。
    2017/12/12 21:55
  • 漆黑鬼頭長出「蜘蛛腳」! 漁夫撈到地獄魚

    海底世界深不可測,還棲息著許多長相怪異的奇妙生物,連現今的科技也無法完全了解。俄羅斯西北部城市莫曼斯克(Murmansk)1 名漁夫,常抓到各種奇形怪狀的古怪魚類,他近日又補到了1條深海魚,不但外表通體漆黑,還有著滿口的銳利尖牙,底下甚至還疑似長著像蜘蛛般的腳,模樣十分嚇人。
    2017/12/01 20:10
  • 香港黑店宰陸客 天價「黑鬼油」8百賣8萬

    香港零售業總銷售額,已經連續4個月下跌,連迪士尼的遊客數都減少了,旅遊業叫苦連天偏偏這個時候,又發生了香港藥房宰陸客的事件,一瓶專治跌打損傷的藥油,折合台幣約8百元,藥房卻賣8萬元,此舉引發譁然,藥房被投訴後,成立42年的港九藥房總商會,首度將會員開除,嚴禁再有任何老鼠屎,破壞香港的零售和旅遊業。
    2015/08/06 19:06
  • 闖工程公司搶劫 嫌犯「鬼」字褲露餡

    苗栗一名嫌犯,騎著偷來的腳踏車,闖入一家工程公司搶劫,不過因為他騎車脫逃時,回頭張望,剛好被路口監視器拍下,員警一眼就認出,他是有前科、綽號叫「黑鬼」的嫌犯,加上被害人指認,嫌犯牛仔褲上有個「鬼」字,警方埋伏在他經常出沒的網咖,順利抓到人。
    2011/08/21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