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黑店宰陸客 天價「黑鬼油」8百賣8萬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吳杰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6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香港零售業總銷售額,已經連續4個月下跌,連迪士尼的遊客數都減少了,旅遊業叫苦連天,偏偏這個時候,又發生了香港藥房宰陸客的事件,一瓶專治跌打損傷的藥油,折合台幣約8百元,藥房卻賣8萬元,此舉引發譁然,藥房被投訴後,成立42年的港九藥房總商會,首度將會員開除,嚴禁再有任何老鼠屎,破壞香港的零售和旅遊業。


大陸遊客前仆後繼,到香港藥房朝聖,沒想到…。銅鑼灣「聲望藥房」店員:「負責人不在不好意思。」

這家位在銅鑼灣的藥房被踢爆,把陸客當凱子,一名大陸遊客在上個月,到這兒指名要專治跌打損傷的「黑鬼油」,原價折合台幣800元,但藥房卻在後面多加了2個零,等於每瓶8萬元,離譜的宰客行為被告發後,港九藥房總商會決定嚴懲,撤銷它的會籍,這家藥店也很快的關門大吉。

大陸媒體:「在香港買藥的時候,當心遇上害群之馬。」

此事引發陸媒和香港輿論的譁然,因為這根本是雪上加霜嘛。

在美國迪士尼最新的季度業績報告中,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入場人數減少,這正反映了香港的旅遊業和零售業冷風呼呼吹,以零售業總銷售額為例,已經連續4個月下跌。香港媒體:「沒辦法香港又小,紀念品又少。」

香港立法會的研究指出在迪士尼樂園開幕後,香港並未再開發更有趣的旅遊景點,而且太過依賴陸客才會走上今天。

香港迪士尼度假區行政總裁金民豪:「我們以後會做更多,關於東南亞市場的推廣。」

過去10年,旅遊業佔香港GDP比重約4.7%,Shopping也一直是香港的賣點之一,如今遊客變少,消費意願又低迷,當然不能再被「黑店」這種老鼠屎,壞了整個香港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店#迪士尼#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883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