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黃師鵬 結果共4筆

  • 得票率全台之冠 花蓮縣長徐榛蔚連任成功 贏得民心

    花蓮五合一選戰落幕,全台當選縣市首長得票率也出爐,超過5成有5位,花蓮縣長徐榛蔚以64.73%居全台之冠,與對手民進黨的 Kolas Yotaka 和無黨籍的黃師鵬,拉開差距一路領先,成功爭取連任。得票數比4年前略減,不過陣營人士分析,綠營強打空戰,透過網路混淆、抹黑,加上氣候等因素使得整體投票率降低,徐榛蔚守住這一仗,也為純樸的花蓮嚴守把關。
    2022/11/29 11:40
  • 擊敗Kolas「連任成功」! 徐榛蔚自行宣布當選花蓮縣長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投票,其中花蓮縣長選舉,爭取連任的國民黨候選人徐榛蔚,票數一路領先,晚間6時37分已突破6.1萬票,領先民進黨候選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約3.1萬票,徐榛蔚稍早自行宣布當選。
    2022/11/26 18:50
  • 大進場!韓國瑜後山站台 拉抬徐榛蔚選情

    花蓮今天(16日)縣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登場!不過上午三缺一,只有民進黨籍的Kolas,和無黨籍的黃師鵬出席,兩人一個對於徐榛蔚沒出席,表示不意外,一個更說重話『這是看不起花蓮縣民』,原來,徐榛蔚下午找來韓國瑜站台,捨棄發表會,選擇自己的主戰場。
    2022/11/16 17:54
  • 花蓮辯論3缺1!徐榛蔚棄權 Kolas:感到可惜

    花蓮縣長公辦辯論,16日上午進行,爭取連任的徐榛蔚沒出席,政見發表,三缺一,民進黨候選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說這樣不尊重選民,也感到遺憾,無黨籍候選人黃師鵬,則說「不意外」,但徐榛蔚為何不參加?競選團隊表示「另有行程安排」。
    2022/11/16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