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黃光彩 結果共25筆

  • 趙玉柱關說校長人選?杜:我沒接到

    前教育部次長范巽綠昨天證實,的確聽過第一親家趙玉柱,為多起校長遴選案關說,甚至還有媒體指稱,因為資格不符被除名的前台師大校長黃光彩,也是請趙玉柱幫忙的,今天教育部長杜正勝被問到這些問題時,鐵著臉快步離開,強調從沒聽過任何關說案。
    2006/05/28 16:22
  • 台師大校長黃光彩 告周守訓誹謗

    因為資歷問題引發風波的台師大校長黃光彩,今天又有動作,由於上個月立委周守訓在媒體面前質疑黃光彩資格不符、偽造文書,黃光彩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守訓誹謗。
    2005/04/27 11:02
  • 黃光彩除名 杜正勝:是台灣損失

    台師大校長黃光彩因為校長資格不符,遭到除名,對於這個結果,教育部長杜正勝今天在公開場合表達遺憾,他認為黃光彩的去職是全台灣的損失,顯示出國內教育太僵化了。
    2005/04/22 17:51
  • 蔡啟芳為黃光彩辭職? 有條件啦

    教育部宣布取消黃光彩的校長資格,今天立委蔡啟芳跳出來聲援,強調跟黃光彩類似狀況的校長,通通都應該下臺,如果教育單位辦的到,他也會跟著辭職,不過話才出口,蔡啟芳趕快岔開辭職的話題,轉而為教育部長叫屈。
    2005/04/21 18:32
  • 校長頭銜遭摘 黃光彩到教部喊冤

    延宕了八個多月的台師大校長爭議,昨天教育部終於做出決定,撤銷黃光彩的校長資格,今天一早黃光彩到教育部抗議,表明將再申訴,同時認為教育部的決定,是因為部長被下屬給矇蔽了。
    2005/04/21 15:12
  • 黃光彩案 謝揆:杜正勝處理明快

    教育部決定撤銷台師大校長黃光彩的資格,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對教育部的做法表示支持,並強調教育部長杜正勝已經算得上是「明快處理」問題了。
    2005/04/21 12:09
  • 被取消校長資格 黃光彩堅稱合法

    教育部決定取消黃光彩的校長資格,獲悉這項消息之後,黃光彩晚間發表四點聲明,強調他符合校長資格,教育部的解讀不是事實,甚至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為自己解套。
    2005/04/20 21:40
  • 教育部:黃光彩沒資格當校長

    延宕將近9個月,台師大校長黃光彩的資格究竟有沒有問題,教育部長杜正勝今天親自舉行記者會,認定黃光彩資格不符,取消校長頭銜。
    2005/04/20 18:15
  • 爭議校長 黃光彩案拖八個月

    師大校長黃光彩的資格案拖延了八個多月,因為行政院長謝長廷的一句話,逼迫教育部今天做出決議。其實黃光彩當初在遴選時,並不是排名第一的師大校長人選,而是由教育部長杜正勝親自圈選,才會造成這麼大的爭議。
    2005/04/20 18:01
  • 三寶出馬挺黃光彩 侯水盛秀英文

    台師大校長黃光彩任用案經過八個多月的紛紛擾擾,今天民進黨三寶跳出來開記者會力挺黃光彩,表示在野黨是因為意識形態才不讓黃光彩當台師大校長,侯水盛拿出新加坡大學的任用証明文件、還當場用英文朗讀,替黃光彩背書,而蔡啟芳則是氣到罵髒話。
    2005/04/20 13:51
  • 拖8個月!教部要黃光彩主動請辭

    台師大校長黃光彩的資格案,因為遴選委員會沒有結論,引發立委痛批。不過今天傳出教育部將再召開會議,並且可能透過非正式的管道,請黃光彩主動請辭,消息傳出之後,黃光彩婉拒媒體採訪,連電話也不接了。
    2005/04/19 19:44
  • 黃光彩資格成箭靶 在野立委砲轟

    台灣師範大學校長黃光彩資格案,足足拖了8、9個月,今天成為泛藍立委砲轟的焦點,立委質疑遴選過程荒腔走板,涉及袒護,甚至連部長杜正勝的政治爭議性也一起搬上檯面,杜正勝承諾明天下班前就會做出最後決定。
    2005/04/19 12:37
  • 黃光彩校長資格 審議會再懸宕

    台師大校長黃光彩的資格究竟有沒有問題,原本今天遴選委員會就要做出最後確認,但是開了六個多小時的會,遴選委員最後還是沒有結論。而相較於下午還為自己的資格辯護的黃光彩,晚間步出遴選會場,卻是不發一語。
    2005/04/19 00:25
  • 台師大校長爭議 黃光彩「不光彩」

    為了解決台師大校長的資格爭議,教育部下午召開校長遴選委員會,將做出最後決定,當事人黃光彩帶著律師也來到現場,要為自己的校長資格做最後一搏,直到目前為止,這場遴選會議還在進行中,預計7點半將正式宣布最後的結果。
    2005/04/18 18:40
  • 黃光彩「不光彩」 台師大師生齊抗議

    台師大校長黃光彩的資格爭議,延宕八個多月,上午還有上百位台師大師生聚集在教育部前,抗議黃光彩資格不符,甚至還有老師下跪陳情,同時還到地檢署按鈴控告,場面激動。
    2005/04/18 11:44
  • 黃光彩案 立委踢館 爆衝突!

    教育部今天非常熱鬧,先是有立委為了師大校長黃光彩的資格問題到教育部踢館,和民眾吵了起來,後來又有20幾名留學生家長代表舉牌力挺部長杜正勝,讓他笑容滿面,不過卻因為記者的一句話,惹毛了杜正勝。
    2005/04/15 12:15
  • 黃光彩爭議未落幕 退休教授抗議

    台師大校長黃光彩的資格爭議案歷經8個月,還是沒有個定論,許多退休教授上午開罵,說有黃光彩校長,師大就沒光彩!至於黃光彩依舊對自己相當有信心,相信教育部會還他清白。
    2005/04/12 12:58
  • 黃光彩校長資格 師大無法判定

    備受爭議的台師大校長黃光彩任職資格,校方經過三個多小時討論,認為新加坡大學對黃光彩任職的資格、時間和職稱,都無法交代清楚,因此決議將黃光彩的資格認定,呈請教育部做最後決定。
    2005/04/12 00:16
  • 黃光彩資格 立委痛批教部官僚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的校長「黃光彩」,因為資格遭到質疑,被教育部停職調查,不過他到底有沒有資格擔任校長,依舊成為關注焦點。上午就有立委砲轟教育部,認為事件爆發已經8個多月卻都無法解決,教育部實在太官僚。
    2005/03/31 11:39
  • 黃光彩任用資格 新大回函不利

    台師大校長黃光彩因為任用資格引發爭議,新加坡大學校長首度正式回函,不過卻無法證明他曾經擔任學院所的一級主管,目前請假中的黃光彩駁斥自己資格不符,但是拿出的證據卻是新加坡大學的「職員通訊錄」。
    2005/03/28 12:30
  • 資歷造假? 黃光彩、周守訓當面對質

    因為資歷問題,遭停職1個月的台師大校長黃光彩上午前往教育部會見部長杜正勝,對於遴選委員會作出處分,黃光彩相當無奈,立委周守訓則是質疑教育部追查動作太慢,結果在教育部巧遇黃光彩,周守訓當場對質開罵。
    2005/03/21 12:12
  • 提不出資格證明 黃光彩停權

    台師大校長黃光彩因為被踢爆資格不符,爭議許久,教育部再度放寬期限,宣布給黃光彩一個月的時間提出證明文件,不過在這一個月當中將暫停黃光彩的校長職務。
    2005/03/20 18:03
  • 師大校長資歷是假的!學生:好丟臉

    監察院提出調查報告,認為師大校長黃光彩在新加坡大學的資歷根本是假的,因此要求教育部撤換校長,部長杜正勝表示,一切等收到監察院的報告再說。不過身為孕育老師的最高學府發生這樣的事,師大學生都說好丟臉。
    2005/01/13 18:29
  • 師大校長資格案 杜正勝槓上李慶安

    立法院教育委員會今天審查大專院校的預算,師範大學校長黃光彩的資格問題成為焦點,立委李慶安痛批教育部提不出黃光彩的資格證明,還替他護航,當場與教育部長杜正勝槓上,爆發激烈口角,而主角黃光彩則和媒體發生了追逐戰。
    2004/10/20 11:48
  • 遴選爆爭議 立委通過撤換師大校長案

    教育部長杜正勝今天到立法院教育委員會備詢,結果立委為了台師大校長黃光彩的資格不符,強烈質疑教育部遴選過程違法,與教育部長激辯,過程相當火爆。教育委員會還通過立委連署案,要求教育部依法撤銷黃光彩的校長任命案。
    2004/10/04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