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麥安懷 結果共15筆

  • 律見收押人全程監聽 大法官:違憲

    陳水扁遭羈押期間與律師會見,討論案情,遭全程監聽錄音,對此律師曾經表達抗議,而同樣因案遭押的前台北縣長辦公室主任麥安懷,聲請釋憲,大法官做出解釋,認為律見時監聽錄音,違反憲法保障訴訟權的意旨,這項規定,將從今年5月1日失去效力,錄音所獲資訊,也將沒有證據能力。為此法務部決議從2月5日就開始實施,但被檢、院認為有滅證、串供之虞的被告,則不在此限。
    2009/01/23 13:08
  • 辛樂克颱/猛跑5行程 周錫瑋撇醜聞打政績

    台北縣長周錫瑋不受屬下麥安懷醜聞影響,在辛樂克襲台前夕,照樣跑勘災行程,光是半天時間就跑了5個行程,不喊累,那麼拚,讓人聯想到是不是在展開縣長保衛戰?因為外界傳出,周錫瑋可能因為這件事,下屆縣長路出現變數,黨內也傳出卡位聲,對這些消息,周錫瑋笑說一切平常心看待。
    2008/09/13 20:59
  • 砲轟麥安懷 民黨:周錫瑋難切割

    台北縣長周錫瑋和麥安懷兩人有30多年的交情,周錫瑋從政以來,麥安懷一直都是重要幕僚,麥安懷爆發弊案醜聞,周錫瑋還大動作開記者會挺他,現在檢方已經將他收押,周錫瑋不但將他免職,還說「識人不清」,說這麼重的話,似乎有要和麥安懷切割,但有議員認為,周錫瑋和麥安懷根本切割不了。
    2008/09/12 18:30
  • 麥安懷涉圖利收押 縣府連夜免職

    台北縣長周錫瑋辦公室主任麥安懷,涉嫌收受百清停車場業者,2輛賓士車以及數百萬元的賄款後,違法變更得標內容,企圖圖利業者,檢調大動作約談搜索後,深夜將他收押禁見,相較於之前大動作的相挺,縣長周錫瑋還用「識人不明」4個字,連夜決定將麥安懷免職。
    2008/09/12 12:16
  • 涉圖利停車業者 麥安懷遭羈押

    檢調偵辦台北縣政府官員,涉嫌圖利停車業者一案,北縣府辦公室主任麥安懷被裁定收押禁見;妻子梁美雲,百清公司股東也是麥安懷小姨子梁文菁以及男友,以及停車營運科科長、承辦人,都被裁定5萬元交保。
    2008/09/12 07:37
  • 〈快訊〉涉圖利停車業者 麥安懷收押禁見

    板橋地檢署偵辦百清公司承包台北縣府停車收費委外案!板署聲請羈押縣府機要顧問麥安懷,晚間板橋地院合議庭裁定麥安懷有逃亡串供之虞,被收押禁見。
    2008/09/11 23:57
  • 以車追人! 麥安懷登記社區停車證

    台北縣長辦公室主任麥安懷,遭指控收受廠商名車代步,當時麥安懷舉行記者會嚴證否認;不過檢調以車追人,在轎車的駕駛座發現一張停車證,結果查出是麥安懷的社區停車證,車號登記使用人就是麥安懷,而且還疑似開車去車場進行維修,因此檢方根據這2個事證,懷疑麥安懷的確使用,廠商提供的座車。
    2008/09/11 19:11
  • 百清案調查縣府 議員趁勢大反擊

    台北縣政府官員,爆發涉嫌收受百清公司賄賂的醜聞後,當初縣府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甚至還指控說早就有縣議員替百清關說,還公佈錄音帶錄影帶,讓議會很火大,如今包括麥安懷等3名縣府人員被收押,議員和民進黨員更跳出來砲轟。
    2008/09/11 18:28
  • 涉圖利停車業者 麥安懷遭聲押

    檢調偵辦台北縣政府官員,涉嫌圖利停車業者一案,上午將縣府辦公室主任麥安懷,交通局正副局長等5人移送板檢複訊,麥安懷妻子梁美雲,百清公司股東也是麥安懷小姨子梁文菁以及男友,裁定5萬元交保,但是麥安懷則遭到檢方聲押。
    2008/09/11 15:18
  • 涉圖利停車業者 麥安懷板檢複訊

    檢調偵辦台北縣政府官員,涉嫌圖利停車業者一案,上午將縣府辦公室主任麥安懷、交通局正副局長等5人移送板檢複訊,至於麥安懷妻子梁美雲、百清公司股東也是麥安懷小姨子梁文菁以及男友,則是裁定5萬元交保。
    2008/09/11 09:01
  • 涉弊? 約談北縣主任交局長等主管

    日前壹週刊報導,台北縣政府官員集體貪污涉嫌圖利廠商,檢調晚間約談台北縣政府辦公室主任麥安懷夫婦、交通局長林重昌以及百清公司股東梁美嬌等10人後,將所有涉案人全部列為被告。
    2008/09/11 00:36
  • 〈快訊〉涉弊案 檢調搜北縣長辦公室主任

    被舉發疑似收受廠商賄賂,捲入百清停車場弊案的台北縣長辦公室主任麥安懷,檢調單位下午兵分三路,進行搜索!
    2008/09/10 17:50
  • 局處長全列席 大動作自清沒收賄

    台北縣政府再次大動作,開記者會自清!針對週刊報導,縣長周錫瑋及辦公室主任麥安懷涉嫌收賄,縣府公開調查筆錄及招標公文,強調縣長座車是合法招標,麥安懷也沒收受廠商送的賓士敞篷車,各局處室長罕見全出席,槓上週刊。
    2008/07/31 12:49
  • 給120萬買200萬 縣長座車引爭議

    台北縣長周錫瑋除了辦公室主任麥安懷疑似涉及收賄,連他本身的座車也捲入風波,因為打開預算書,明明是只有編列120萬,但周縣長搭乘的卻是高達200多萬的休旅車;縣府解釋,他們公開招標完全經得起檢驗;但得標廠商又剛好是介紹百清公司和麥安懷認識的中間人,因而引發外界聯想。
    2008/07/30 17:07
  • 縣府涉集體貪污? 周錫瑋嚴詞否認

    台北縣政府驚爆集體貪污弊案!有週刊報導,台北縣長周錫瑋及辦公室主任麥安懷,收受廠商送的休旅車和2輛百萬名車,讓百清停車場公司得標,並取得停車率高的黃金地段,圖利百清;但周錫瑋和麥安懷都出面否認,並要控告壹週刊加重毀謗罪。
    2008/07/30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