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麥升陽 結果共6筆

  • 超級辣媽!宋紀妍順產二公主 想再生第3胎

    女星宋紀妍與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結婚3年,去年才生下女兒晴晴,今日(30日)她於醫院生下二寶「亭亭」。宋紀妍開心的在臉書曬家庭新成員的合照,照片中看起來她的氣色很好,老公麥升陽更在下面留言:「愛你老婆」,宋紀妍則回覆:「超愛公」,放閃無極限!
    2016/11/30 17:18
  • 劣油風暴/逾48小時!頂新連爆黑心油 神隱遲不出面

    正義油品添加飼料油,事件爆發超過48小時,頂新集團都還在神隱沒有出面,魏應充更一次辭去頂新、味全、正義3公司董座,被外界質疑企圖卸責,魏應充對內則發出一封信,要員工記取教訓,味全走過60年風雨,這次也不會被打倒,會用更好的品質和保障贏回消費者信賴,但就連南僑食品董座陳飛龍、義美董座高志尚,和新東陽少東麥升陽,前幾大食品大廠都紛紛開罵,說頂新製油起家,怎麼會不知廉價原料有問題,不能再以受害者自居,應該要重罰。
    2014/10/10 12:54
  • 新東陽老總娶宋紀妍 補婚宴席開50桌

    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跟女星宋紀妍,4個月前公證,選在今天(20日)補請婚宴,在六星級飯店席開50桌宴請賓客,下午夫妻倆先現身接受訪問,但一聽到要接受訪問,麥升陽獨留老婆面對,外界好奇她是不是帶球嫁入豪門,宋紀妍微笑否認,強調現在真的還沒有寶寶。
    2013/09/20 19:06
  • 熱戀2個月 宋紀妍今閃嫁新東陽小開

    模特兒出身的藝人宋紀妍,日前傳出將嫁給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2人熱戀2個月決定閃婚,選在今天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宋紀妍還將2人互帶婚戒的合照PO在臉書上,公開喜訊,並指自己非常幸福,希望大家給他們祝福。
    2013/05/20 15:44
  • 宋紀妍戀上小開受關注 網友:撞臉吳克羣

    演藝圈中明星撞臉的例子還不少,就連最近因為與新東陽集團小開麥升陽傳出戀情,成為熱門討論人物的宋紀妍,也被網友說跟吳克羣長很像,還稱她為女版吳克羣,不過宋紀妍經紀人說,之前沒聽過有人說他她像吳克羣,但不管像誰,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2013/05/16 12:46
  • 戀新東陽小開麥升陽 宋紀妍大方認了

    女星宋紀妍跟餐飲集團小開麥升陽熱戀,還傳出9月要結婚,宋紀妍昨天(10日)晚上出席百貨公司主題之夜,大方談結婚說順其自然,還多次高調說她很幸福,同一天下午麥升陽在桃園機場出席開幕活動,對戀情態度相當低調。
    2013/05/11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