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鳳翔國中 結果共3筆

  • 么女親睹導護母被撞成植物人 肇事男擺爛法官加重判

    高雄鳳翔國中一名梁姓女教師,2021年12月擔任學校導護媽媽,慘遭一名闖紅燈的林姓駕駛開車撞飛,腦部因此重傷,四肢失能如同植物人,肇事的林姓駕駛到案坦言,自己趕著上班,沒注意交通號誌和導護人員。法官一審認為,林男符合自首條件,判處1年6個月,檢方認為判太輕上訴,二審法官認定,林男險些撞上3名學生,還導致梁女殘疾,且至今仍沒賠半毛錢,近日改判2年2個月,可上訴。
    2023/03/08 11:16
  • 鳳山導護女師被撞昏迷月餘!3子女教養、醫療費沉重 學校發起募款

    一個月前,高雄鳳翔國中一名女老師,早上執行導護時被小客車衝撞重傷,女老師顱內出血,直到現在還在加護病房,她有三個孩子,分別就讀幼兒園、國小和國中,正值需要陪伴的年齡,事發後,肇事者只打過一通電話,後續賠償不聞不問,如今家庭面臨困境,校方也發起了愛心募款,希望盡一份心力。
    2022/01/06 13:48
  • 高雄導護老師遭闖紅燈車撞飛!送醫開腦 師生集氣盼康復

    高雄鳳翔國中一名梁姓女教師,昨(1)日上午執行上學期間的導護工作,遭一名林姓駕駛闖紅燈撞飛,導致她頭部重創、全身多處擦挫傷,被送往醫院進行開腦手術,事後肇事的林姓駕駛供稱,趕著上班一時恍神,才會誤闖紅燈,警方也對其依法開單。而現在老師住院手術,學生們也紛紛寫卡片為梁老師加油打氣,希望她能夠盡早回到校園。
    2021/12/02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