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魔鬼筋肉人 結果共4筆

  • 「日本第一牛郎」新造型!羅蘭爆改成肌肉男 網友:動漫走出來的人

    日本知名「第一男公關」羅蘭(ROLAND)憑藉著高顏值和一流的交際手腕,不僅年收入超過3億日元(約台幣6350萬元),更在海內外贏得了眾多粉絲的支持與喜愛,並且積極擴展事業藍圖,除了自己的牛郎店、副業以外,更出書成為作家,同時也經營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日前他在Instagram上分享新貼文,只見他搖身一變成為「魔鬼筋肉人」給粉絲帶來不小的驚喜。
    2024/03/28 18:33
  • 你相信光嗎?跟著超人力霸王布雷薩一起跑上國道! 2024 ISUZU臺北國道馬拉松即日起開放報名

    沒聽過超人力霸王,也看過鹹蛋超人吧?還是奧特曼?電影「破壞之王」吳孟達的魔鬼筋肉人造型就取材自這部日本知名特攝影集,從上世紀60年代至今陪伴每個世代的童年時光,記憶中都會有一道光,那就是超人力霸王!今(21)日超人力霸王布雷薩就帶領我們來到「ISUZU臺北國道馬拉松」的世界,用他在戰鬥前特定「祈願」意味的標誌性動作,宣告賽事報名正式啟動。你相信光嗎?光就在國道馬拉松終點等著你!堅守你們的信仰,朝著光的方向追去吧!
    2023/11/24 14:16
  • 6旬翁體重破百又三高 健身兒狂操1年變「肌肉龜仙人」

    健康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資產!英國一名60歲老翁,原本體重高達16英石(約102公斤),連帶還有糖尿病、高血壓、高膽固醇等疾病,整個人還挺著一個超大肚子。他的兒子看不下去,幫老翁安排一系列健身課程,短短不到1年時間就脫胎換骨,渾身肌肉筋凸,宛如日本動漫《七龍珠》內的「肌肉龜仙人」。
    2022/10/07 20:59
  • 蔣友柏變「筋肉人」 酸政治人物「互動都假的」

    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從帥氣型男變成魔鬼筋肉人,但酷酷不太理人的態度還是沒變,對選舉議題更是一個字都不回答!今天早上蔣友柏和知名建築師姚仁祿一起演講,大談品牌創新成功的關鍵就是要有勇氣改變,在對聽眾解說「分眾」的概念時,蔣友柏突然脫口說「產品分眾就像現在的政治人物假意互動,其實誰也不理誰」。
    2015/10/29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