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高民意 結果共31筆

  • 分析/「賣菜郎」躍升立院龍頭 韓國瑜未來仍有三大挑戰

    第十一屆立法委員今(1)日正式就任,正副院長由國民黨推派的韓國瑜、江啟臣當選,作為中華民國最高民意機關代表的韓國瑜,未來不只要負責議事運作、朝野協商,在藍綠白三黨之間調和鼎鼐,也可望對外代表國家進行國會外交,身份意義重大。此外,韓國瑜今年還可望以立院院長身份主責國慶籌備,是否射出「穿雲箭」號召中華民國派,也備受外界關注。
    2024/02/01 17:21
  • 《掃黑英雄》前法務部長廖正豪離世 國民黨深切哀悼

    前法務部長廖正豪於除夕夜離世,享壽75歲。國民黨昨表示,廖正豪身為國民黨員,服務公職多年,執行掃黑工作成效卓著,獲得超高民意支持,對於他的辭世,國民黨相信民眾都極為惋惜,國民黨也表達深切哀悼。
    2022/02/03 09:44
  • 歐洲議會代表團訪立院 蘇貞昌:重視台灣民主自由

    歐洲議會代表團今天將訪問立法院,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表示,歐洲議會代表團重視台灣防疫的成功及在民主自由的堅持,今天來訪問最高民意機關立法院,這是非常對稱,也重視台灣的民主自由。
    2021/11/05 13:35
  • 民怨累積中!強進萊豬 恐是蔡政府翻船前兆?!

    蔡政府2020上任以來,因為防疫成功,始終維持高民調,但現在恐怕出現民意危機,起因就是美國萊克多巴胺肉品進口,欠缺討論與溝通,不僅在野黨嚴厲批判,社會大眾也難以諒解。
    2020/11/19 22:38
  • 民進黨傾力輔選 陳其邁允解決人民頭家問題

    民進黨全力投入高雄市長補選,要衝高參選人的得票以擁高民意基礎。參選人陳其邁今天指出,人民是頭家,要得民心並解決民眾的問題,會結合政策和組織及選務分工等,全力衝刺。
    2020/06/29 10:07
  • 阿中參選是幻滅的開始?前立委:小心「這種人」

    防疫指揮官陳時中目前的民意支持度居高不下,接下來520內閣改組,外界料想陣前換降機率不高,但未來等疫情結束,高人氣的陳時中會不會投入選舉,或在行政體系中更上層樓,都格外讓人好奇。不過前立委提醒,陳時中向來熱衷於公共事務,短期或許還能享有防疫光環,一旦他起心動念、想轉換跑道,最該小心的將是來自黨內派系的反撲力量。
    2020/05/04 22:37
  • 議會防疫!擬延後開議 藍議員批「空轉」

    台北市議會將在4/15開議,但就怕群聚問題,傳出考慮延後開議,有議員支持,但也有議員批評,根本沒必要,因為不只其他縣市議會都沒延後,最高民意機關立法院也沒延後開議!
    2020/03/19 20:07
  • 俄大選在即 名媛戰普欽炒作知名度

    俄羅斯總統週日就要登場,總統普欽支持率逼近七成,要連任幾乎不是問題,重點是希望能增加投票率以獲得更高民意背書,因此年輕選票對他說十分關鍵,這一週他參加8萬人的大型青年論壇,營造出深獲年輕選民支持的形象。在其他七名參選人中,另一名候選人也在跟普欽爭年輕選票,就是電視實境秀明星克索布恰克,又被稱作是俄羅斯的「派瑞絲希爾頓」,社交名媛的形象深入民心,有個更知名的老爸是推動蘇聯解體的政壇老將,更是提拔普欽的恩師,透過這一次參選更讓她的知名度快速增加。
    2018/03/16 21:58
  • 核二2號機再轉 原能會:審查案依法不需報告

    原能會今天審查通過台電公司核二廠2號機申請再轉,副主委邱賜聰指出,審查案依法不需到立法院委員會專案報告,但立院是最高民意機關,只要有提出專案報告的需求,會尊重辦理。
    2018/03/05 16:28
  • 最新民調! 杜特蒂仍保持高支持率

    一份新的民意調查顯示,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仍保持高民意支持率,與本週稍早所公布的另一份調查結果大相徑庭;稍早的民調指杜特蒂信賴度和滿意度都大幅下滑。
    2017/10/13 16:24
  • 柯文哲:賴清德有很高民意基礎 本錢厚

    總統蔡英文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行政院長。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任重道遠,加油,辛苦了!」他說,賴清德有很高民意基礎與強大派系支持,「本錢比較厚。」
    2017/09/05 11:59
  • FOCUS/經濟情勢不允許消費稅 安倍暫緩徵漲

    上週五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風光結束G7高峰會,且陪同美國總統歐巴馬訪問廣島,挾著高民意支持度趁勢放出風聲,原定明年4月要調漲的消費稅將再次延後,日本負債超過一千兆日圓,因此法定分階段調漲消費稅,補充政府財源也助財政重建,但日本經濟始終難有起色,就怕再次加稅衝擊個人消費,不過安倍當初跟老百姓的約定再次食言,日本在野黨痛批「安倍經濟學」破產,更要安倍內閣為此辭職下台。
    2016/05/30 20:14
  • 【新市長第一課】朱市長第一課 捷運三環三線錢哪來

    五都市長本週就要上任了,正式展開台灣地方自治的新局面。TVBS今天起推出【新市長第一課】系列報導,檢視挾著高民意基礎入主五大直轄市的新市長,他們一上任馬上面臨的難題與挑戰,今天要看的,就是新北市長朱立倫,如何推動他最重要的政見「三環三線」。為了實現這項政治承諾,朱立倫在最新公佈的小內閣成員當中,向台北市捷運局借將,展現推動的決心。只是三環三線初估總經費,至少需要高達3千8百億,而新北市政府一成立,就得面臨300多億的財政缺口,錢該怎麼解決?土地徵收也是個巨大的工程,朱立倫的第一課,他能考高分嗎?
    2010/12/20 19:30
  • 港府首邀台官員 胡志強備受禮遇

    胡志強訪問香港,成為台灣政壇首位受到港府邀請的官員;香港政府高規格,不僅特首曾蔭權親自接見,而且一向不擅長講國語的香港財政司長,也破例用國語致歡迎詞;香港政府禮遇,在台灣也擁有高民意支持度的胡志強,則是在香港表態,支持馬英九選黨主席。
    2009/04/15 18:43
  • 盯馬! 200部落客正妹監督馬英九

    準總統馬英九以歷來最高民意支持度將在520就職;不過一股公民監督力量孕育而生,還記得謝長廷的逆轉總部嗎?他們把挺謝的544萬多的支持印在T恤上,還有自稱愛台灣部落客,在網路上發起正妹監督馬政府,而且謝絕男性!5天,已經有2百個正妹表態加入。
    2008/04/06 12:37
  • 禍福一線間! 藍完全執政時代來臨

    馬英九拿下總統寶座,等於宣告國民黨完全執政的時代來臨;上從府院、下至最高民意殿堂,國民黨比起李前總統執政時代,掌握更多的主導權;專家分析,國民黨如今形同站在十字路口,因為必須負起完全責任,不是大好就是大壞;民進黨立委坦言,綠營未來還有沒有生存空間,得看完全執政之後的國民黨,出多少錯。
    2008/03/23 01:35
  • 〈獨家〉手機收訊無死角 立院密佈基地台

    現代人聞「基地台」色變,就擔心電磁強波危害身體,但您知道嗎?在全國最高民意殿堂立法院裡頭,光是一棟會議室大樓的樓頂,就藏身7座基地台,這還不包括4處設置的強波器,讓每天在立法院走動的立委心裡都怕怕的。不但找來電信業者檢測輻射是否在安全值內,有立委甚至建議,早點把基地台遷移走。
    2006/05/05 18:37
  • 〈獨家〉奇觀!最高民意殿堂 立法架樹屋

    這個年代,您相信台灣還有樹屋存在嗎?答案是有的,而且就在立法院。怎麼回事?帶您去看看。
    2006/01/11 18:30
  • 市長就職7年 馬英九公佈成績單

    馬英九就任台北市長,今天剛好滿七週年,上午他盛大舉行記者會,公佈自己的市政成績單,挾著高民意的支持,馬英九會不會在明年卸任之後,繼續問鼎2008年的總統寶座,對此馬英九還是維持一貫不表態的基調,但是他卻在談市政規劃當中,談起了治國之道。
    2005/12/25 09:57
  • 立院無障礙空間 身心障礙立委批0分

    「玻璃娃娃事件」凸顯無障礙空間設施的重要,身心障礙立委王榮璋今天出面指控,就連最高民意殿堂立法院,無障礙空間設施的表現也是零分,不但許多高樓層會議室沒有設置電梯,最誇張的是,立法院竟然沒有一間殘障專用廁所。
    2005/08/30 11:55
  • 〈獨家〉詐騙電話打立院 立委遭歹徒鎖定

    詐騙集團實在囂張,把腦筋動到了最高民意殿堂立法院,昨天立法院225間立委研究室,通通接到自稱銀行的催繳詐騙電話,還有立委識破詐騙伎倆,歹徒竟然反問立委,是那個部分露出破綻。
    2005/08/03 18:09
  • 鄉長搬高民意挺遷村 副總統樂!

    副總統呂秀蓮視察中部水災災區時,曾經提過遷村構想,引起村民不滿,甚至連總統都表示不支持這個想法!不過,今天她在接見雲嘉兩縣的鄉長時,有鄉長當面力挺,說全鄉有九成支持遷村,讓副總統樂不可支!
    2005/06/24 18:03
  • 喊「叫春無罪」! 廣播人嗆新聞局

    全國最高民意殿堂「立法院」,今天頻頻傳出性行為的呻吟聲,原來是立委帶著社運人士來嗆聲,她們不滿在電台節目中,探討性教育議題,而模仿各國女性呻吟聲,遭到新聞局罰錢,所以抗議廣電法不合時宜,高喊「叫春無罪」。
    2005/06/13 12:35
  • 立院春色! 官方網頁連結情色網站

    色情氾濫,連最高民意殿堂立法院,都躲不掉,原來是立法院的官方網站,竟然可以連結到色情網站,網頁內容不但火辣情色,甚至有露點鏡頭,消息曝光後,立法院緊急刪除這個情色連結,立委蔡啟芳還嘲諷說,有這麼好康的事,都沒有通知。
    2005/05/18 17:57
  • 連死四立委 立院曾有「43號靈異座位」

    您能想像全國最高民意殿堂-立法院有「靈異座位」嗎?資深立委邱垂貞今天帶著TVBS記者進入門禁森嚴的立法院議場內,他說編號43號的座位因為正衝著台大醫院火化屍體的煙囪,過去坐過這個位置的立委,從第一屆到第四屆,陸續在任內猝死!後來立法院大改風水,將「靈異的43號座位」改成走道。
    2004/09/30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