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高壓蒸氣 結果共7筆

  • 過年打掃 Homebox教您除舊佈新不再累的嫑嫑

    過年要到了,是居家整理、修繕、翻新的大好時機,卻也是主婦們打掃的夢魘!根據Homebox好博家會員意見統計,超過7成會員在過年打掃時,會將重點放在廚房與浴室,廚房因為油煙的關係,容易藏污納垢,檯面總是油得黏搭搭;而浴室廁所濕度高,容易增生黃垢及黴菌,尤其是磁磚縫隙、馬桶、浴缸凹槽堆積陳年污垢,使得過年打掃起來總是費時又費力。
    2018/02/01 17:10
  • 高壓蒸氣衝破路面 巴爾的摩馬路炸開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一處地下蒸氣管,突然爆裂,高壓蒸氣衝破地面,把馬路炸出一個大洞,碎石瓦礫散落一地,由於當天金鶯隊有比賽,加上爆炸地點距離球場不到700公尺,當局也緊急封鎖現場,所幸只有5人受到輕傷。
    2017/06/21 16:31
  • 快訊/陸民營發電公司爆炸 已知釀21死5傷

    大陸發生重大工安意外,湖北當陽,一家民營火力發電公司的廠房,今天下午發生高壓蒸氣管道爆炸,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確認造成21人死亡、5人受傷,這起事件受到大當地官方高度重視,下令嚴查事發原因。
    2016/08/11 19:12
  • 倫敦眼、總統群像 德團隊清理古蹟出名

    德國有一間百年古蹟清潔公司,以一套專利清潔技術走遍世界各地,包括巴西基督像、美國拉什莫爾山的總統群像,以及英國倫敦眼等等,都曾經被他們清洗過,團隊堅持只用高壓蒸氣,和高壓水柱清洗古蹟,完全不用化學藥劑。
    2016/07/29 22:10
  • 【FOCUS新聞】從大陸到香港 毒奶粉回收面擴大

    紐西蘭輸往全球8個國家的奶粉原料,乳清蛋白中含有肉毒桿菌,整場風暴今天捲入了另一個名子,就是全世界醫療保健大廠「亞培」,在公開道歉說明中,始作俑者紐西蘭「恆天然」集團並沒有透露「中國雅培」這個品牌,只說大陸有一家涉入了污染風險的公司,要求保密,但私下紐西蘭通報了大陸質檢總局,於是紙包不住火,在大陸12億人口的市場中,嬰幼兒奶粉品牌眾多,但高達46.3%的市場其實掌握在5個品牌手裡,其中占比11.7%的「多美滋」和7.7%的雅培都在這次中箭落馬,這5大品牌佔有率依序從12.3%,一直到雀巢的3.7%,前三名都在11-12%之間,競爭非常激烈,現在「中國雅培」因為生產線和遭污染的原料相同而曝光,領先市場面臨重新洗牌,另外因為這個事件,高溫殺死肉毒桿菌的觀念也遭到挑戰,事實上0.1微克就有致死危險的肉毒桿菌,它在攝氏100度的高溫下就算20、30分鐘,也只有「袍牙」這部分會被殺死,要到了121度的高溫,用高壓蒸氣對付30分鐘才會消滅殆盡,無法作用,紐西蘭恆天然集團也只能努力在全球回收,亡羊補牢。
    2013/08/07 20:53
  • 【一步一腳印】時光流轉咖啡香 深入接觸台灣歷史

    雖然跟市面上的咖啡廳,沒什麼太大不同,這家的咖啡一樣是由機器,高壓蒸氣萃取出來的,不過老闆的講究,卻從烏漆抹黑的冰塊,可以看得出來。
    2010/12/26 23:03
  • 白內障手術 10患者感染摘除眼球

    大陸的醫療衛生安全令人不敢恭維,去年底大陸安徽又發生一起有10明接受白內障手術的患者,術後集體感染,因而被迫摘除眼球的重大醫療事故,調查發現,手術用的器具,應該要用高壓蒸氣消毒,結果醫生為了節省時間,竟然只用75%的酒精清洗器具,才會造成嚴重後果。
    2006/01/18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