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馬約卡斯 結果共7筆

  • 會晤美國土安全部長 中國要求改正被列毒品來源國

    新華社報導,中國公安部長王小洪當地時間18日在維也納與美國國土安全部長馬約卡斯會晤,雙方談及禁毒合作,同時中方要求美方改正將中國列為「主要毒品來源國」的做法。
    2024/02/19 13:55
  • 美友台眾議員蓋拉格不再連任 共和黨憂國會控制權不保

    美國威斯康辛州共和黨眾議員蓋拉格(Mike Gallagher)週六表示,將不再尋求連任,成為眾議院中最新一位宣布退出的共和黨人。該黨目前正在努力維持在今年11月即將進行的選舉中的少數優勢。蓋拉格先前因反對自己的黨派,不支持彈劾國土安全部長馬約卡斯(Alejandro Mayorkas),遭到猛烈批評。一些共和黨人甚至威脅將對他進行初選對決。
    2024/02/14 14:32
  • 與布林肯會談後 墨西哥總統:邊境口岸將開放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國土安全部長馬約卡斯在內的美國代表團,27日與墨西哥代表團進行深入會談。
    2023/12/29 14:15
  • 美國土安全部長打過疫苗仍確診!拜登未列入密切接觸者

    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馬約卡斯今天確診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馬約卡斯已完成疫苗接種,症狀輕微,正在隔離並居家辦公。美國總統拜登未被列入密切接觸者。
    2021/10/20 08:34
  • 美國推翻川普「零容忍」政策 移民4年後終與家人團聚

    美國國土安全部長馬約卡斯(Alejandro Mayorkas)週一(3日)宣布,將協助4組在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任期間,遭反移民政策拆散的家庭,在美國境內重聚。川普任期中提出多項反移民措施,其中最具爭議的便是「零容忍」政策,在沒有任何事前通知的情況下,硬生生將非法移民家庭的兒童與父母或家人拆散。在今年2月,拜登便成立相關團隊,協助失散移民尋找家人。
    2021/05/05 14:14
  • 快訊/報復華府制裁 俄驅美外交官禁官員入境

    俄羅斯外交部長宣布,將驅逐10名美國外交人員,報復美國對俄羅斯進行制裁。此外,俄國外交部還公布一串名單,禁止8名現任美國官員入境,包括司法部長賈蘭、聯邦調查局局長瑞伊、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海恩斯、國土安全部部長馬約卡斯等人,都在禁止入境的名單上。
    2021/04/17 08:06
  • 準國土安全部長挺拜登移民政策 擬停建美墨高牆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的國土安全部長人選馬約卡斯今天說,拜登上任首日將推出全面改革,收回川普對無證移民的嚴苛政策,還說拜登有意暫停川普在美墨邊界築牆的計畫。
    2021/01/20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