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馬屁股 結果共6筆

  • 張秀卿激瘦23公斤 苦練高爾夫慘成「五十肩」睡覺不能翻身

    金曲歌后張秀卿與情歌天后林姍同為台南媳婦,近來閨密倆相約騎馬運動,張秀卿騎馬有兩年資歷,笑說曾因不了解馬的習性,開心地「拍馬屁」,豈料惹怒馬狂蹄,讓她當場被嚇哭,一個月都不敢再到馬場,最後因不服輸的個性,逼迫自己克服恐懼,和馬成為好友。她也大讚林姍因有舞蹈基礎,半年就能優雅駕馭,林姍則笑說:「長時間坐馬鞍屁股破皮,坐立難安好一陣子!」不過騎馬後也發現體力變好、肺活量增強,體重從偏瘦的42增至45公斤。
    2022/06/28 15:46
  • 萊豬換國際地位? 洪秀柱轟「愚蠢至極」熱臉貼冷屁股

    為反對開放萊豬進口,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12日起在立院門口絕食靜坐97個小時後,在今(16)日因失溫、血壓不穩送醫治療。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到場探望時痛批,蔡政府稱開放萊豬能換到國際地位,拿熱臉貼冷屁股卻換不到任何東西,還沾沾自喜能拍到馬屁,根本「愚蠢至極!」
    2020/12/16 16:47
  • 老婦騎車摔傷 指控遭「馬屁股」撞到

    宜蘭賴姓老婦本月初騎車意外摔倒受傷,她指控當時街上有馬主人用「倒車」的方式將馬推出,馬屁股因此撞到她摔車。事後,馬主人否認。警方今天表示,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18/11/30 15:10
  • 啪!偷襲河馬屁屁…嚇到彈一下 男還爽舉雙手歡呼

    近日台灣旅行團到肯亞時,發生團員遭到河馬襲擊1死1傷的事故,而美國洛杉磯動物園也發生河馬事件,但這次被攻擊的…是河馬!一名男遊客悄悄翻牆爬進河馬區,還趁機偷打河馬屁股挑釁,而後竟然得意洋洋地逃走,目擊民眾將影片上傳網路後引起熱議,洛杉磯警局嚴厲譴責表示,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事。
    2018/08/15 20:39
  • 斑馬變花馬 北市街頭藝術品遭破壞

    這幾年台北市政府在台北街頭設置了許多公共藝術,每年還編列將近2百萬的預算整修,不過卻趕不上民眾破壞的速度!像是敦化北路、市民大道口的「時間斑馬線」,斑馬屁股上被塗鴉、貼貼紙,傷痕累累,台北人的公德心真的需要再加強!
    2010/01/24 17:39
  • 高貴錶帶一萬五 竟是馬屁股製成!

    一般民眾帶的手錶錶帶,材質多半是用牛皮或是合成皮作成的,價值大概2、300元。不過現在有業者從法國引進用馬的屁股皮做成的錶帶,強調光滑,沒有毛細孔,這種馬屁錶帶一條叫價1萬5千元,才剛引進台灣就全部被訂光了。
    2004/11/16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