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馬國大選 結果共7筆

  • 圖輯/馬國大選登場 前首相馬哈地挫敗恐結束政治生涯

    馬來西亞國會大選於19日登場,反對黨領袖安華(Anwar Ibrahim)領導的希望聯盟與前首相慕尤丁(Muhyiddin Yassin)為首的國民聯盟在國會上皆未取得過半的席次,成為「懸峙國會」,需要和其他政黨結盟才能獲得國會掌控權。至於前首相馬哈地(Mahathir Mohamad)以高齡97歲之姿投入選舉成為媒體關注焦點,不料他未能連任蘭卡威(Langkawi)選區的席次,這不僅是他選舉的首次挫敗,也可能讓他53年的政治生涯劃下句點。
    2022/11/21 11:59
  • 總統府祝賀馬國大選順利 盼強化新南向合作

    總統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祝賀馬來西亞大選順利圓滿,並期盼強化雙方在「新南向政策」上的各項合作,為兩國人民福祉提升與區域的穩定繁榮共同努力。
    2018/05/11 09:38
  • 馬國大選!黃明志驚覺「票匭有問題」 遭趕出投票所

    馬來西亞週三(9日)舉行國會大選,93歲的前總理馬哈迪所屬的在野黨「希望聯盟」取得113個國會席次,可組織聯邦政府;不少馬國歌手趕回家鄉行使投票權,黃明志也特地從吉隆坡飛回家鄉投票,不過他卻驚覺現場票匭位置被對調,向選舉委員反應還被警方趕出投票所,讓黃明志擔心神聖的一票變成廢票。
    2018/05/10 08:25
  • 為這場選舉她全裸!雞排妹上空趴桌籲「回家投票」

    擁有32E火辣身材的「雞排妹」鄭家純,近期雖然人都在日本讀語言學校,仍舊非常關心時事。近日她為了提醒馬來西亞的朋友踴躍參與9日舉行的國會大選,特地在IG上貼出一張在桌子前全裸的性感辣照,呼籲大家回家投票,成功引發話題。
    2018/05/10 07:50
  • 馬國大選變天 希盟馬哈迪奪113國會席次

    馬來西亞大選結果最新消息,93歲的前總理馬哈迪所屬的在野黨「希望聯盟」,總共取得113個國會席次,已經可以組織聯邦政府。
    2018/05/10 07:32
  • 〈快訊〉馬國大選開票中 執政黨取37席暫領先

    馬來西亞有史以來最激烈的國會大選,目前已經進入開票階段,根劇新加坡電視台的最新報導,馬來西亞首相納吉所領導的國民陣線聯盟,暫時在國會的222席次中取得37席。
    2013/05/05 23:54
  • 反對黨領袖安華 矢言終結55年執政黨

    今年65歲的馬來西亞反對黨領袖安華,矢言要終結執政55年的國民陣線,左打貪腐、右批治安,吸引大批支持者,不過安華的政治之路卻是起起伏伏,早在90年代當過副總理,之後涉及性侵醜聞而下台,甚至入獄6年,2008年東山再起,卻又2度被控性侵男助理,但是這一次安華全身而退,獲判無罪,這次的馬國大選被視為安華的最後一戰,如果輸了將鞠躬下台,不再領導反對黨。
    2013/05/05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