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香港亞洲電影節 結果共5筆

  • 集結林依晨、周渝民華麗卡司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未上映就闖國際

    以《海上花》、《刺客 聶隱娘》獲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與造型設計的台灣知名藝術指導黃文英,首部編導電影長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繼獲選金馬影展開幕片之後再傳捷報,雙雙入圍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台灣電影焦點」單元,及第20屆香港亞洲電影節「影迷別注」單元,將於10月20日在夏威夷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黃文英感性表示:「希望這部作品帶給大家一份感動,遇見更好的自己。」還未上映就打入國際。
    2023/09/30 17:26
  • 遭港電檢要求刪減! 3台片拒絕:放映喊卡、民眾傻眼

    三部台灣電影作品,原本將在香港的香港影像無國界電影節、熊貓國際電影節以及香港亞洲電影節放映,卻突然宣布取消,官方表示因為被電檢部門要求修改影片內容,在主辦商議後決定不放映,也讓導演直呼遺憾。
    2022/10/27 20:39
  • 《哈勇家》獲金馬6項提名 再傳捷報入選香港亞洲電影節

    第59屆金馬獎日前公布入圍,由陳潔瑤執導的溫馨家庭喜劇《哈勇家》不僅榮獲最佳影片、導演、劇本等六項大獎提名,國際影展也立刻傳出捷報,順利入選2022香港亞洲電影節。作為香港最具規模的影展之一,香港亞洲電影節今年似乎對台灣家庭劇情片情有獨鍾,同時獲選的還有導演賴國安獲台北電影節四項提名的電影《夢遊樂園》,而日本導演深田晃司獲選威尼斯競賽片的家庭電影《還有愛的日子》(Love Life)也在其列。
    2022/10/01 15:40
  • 劉冠廷新片梁朝偉上身 港人認證:就是《無間道》陳永仁

    男星劉冠廷主演的新片《詭扯》繼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評審團大獎後,再度入選知名的香港亞洲電影節(HKAFF)「影迷別注」(Cineaste Delight)單元,又一次獲國際影展肯定,選片人之一胡芷晴也特別提到劉冠廷的演出:「他(劉冠廷)一出現,所有人大爆笑,就是陳永仁(《無間道》中梁朝偉飾演的角色)啊。」
    2021/09/28 14:42
  • 飄香國際! 「總舖師」入選柏林影展美食片

    電影「總舖師」自從去年8月上映至今,已經受邀參加包括釜山、夏威夷影展、香港亞洲電影節等6個以上的國際影展,這次又入選柏林影展的「美食電影」單元,要把台灣古早味帶到柏林去,尤其主辦單位還邀請了米其林二星大廚,在映後準備總舖師料理招待貴賓,讓原本因為怕冷不想去的導演陳玉勳,也受不了美食誘惑。
    2014/01/21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