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順風飛行協會 結果共4筆

  • 有片/輕航機墜毀瞬間曝!「機頭朝地往下衝」碰一聲 眾人尖叫

    彰化溪州的順風飛行協會在昨日(16日)下午發生一起「輕航機墜機」意外,54歲的飛行教官林國裕開「鯊魚機號」載著18歲的日本人本田英希,來體驗飛行,疑似第一次降落時沒有成功,因此在爬升第二次,準備要下降時,卻「機頭朝地」墜下河堤,造成飛官和學員雙亡,在地面上圍觀錄影的民眾,瞬間驚叫聲連連,墜毀當下可謂相當驚悚。
    2023/03/17 15:12
  • 日籍男「輕航機飛行體驗」卻魂斷異鄉 3家人目睹墜機崩潰痛哭

    昨(16)日下午,在彰化縣溪州鎮的順風飛行協會發生一起「墜機」事故,54歲的飛行教官林國裕開「輕航機」載著18歲的日本人本田英希,來「體驗飛行」,輕航機突然失速,接著冒煙起火,墜毀在河堤附近,兩人雙雙罹難。據了解,日籍男子和3位家人來參觀該飛行場,之後決定付費體驗,沒想到卻因此喪命,3名家人在地面等待本田英希的歸來,沒想到竟換來此噩耗,當場痛哭不已,現場氣氛十分哀戚。
    2023/03/17 10:31
  • 輕航機墜毀!飛行中突失速冒煙墜河堤 釀2死

    彰化縣順風飛行協會的輕航機,在16日下午3點20分,發生墜毀意外,警消接獲報後,緊急出動尋找輕航機,但發現時,輕航機上2人已經明顯身亡。
    2023/03/16 18:39
  • 輕航機墜毀2死 54歲空軍退役教官曾飛過F16、IDF

    今(16)日下午3點20分,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輕航機」墜機意外,包括54歲教官林國裕教官以及18歲的日籍學生本田英希雙雙身亡。其中教官林國裕空軍上校退伍,曾經飛過F16和IDF經國號戰機,三個月前才接受過TVBS採訪,看到他專業的一面,到底為何出意外,得要進一步的鑑定。
    2023/03/16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