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面具節 結果共7筆

  • 全球最大郵輪首航!加勒比海8天7夜跳島之旅

    隨著全球旅遊市場逐步回復常態,豪華郵輪也強勢回歸,皇家加勒比郵輪公司推出的「全球最大郵輪」,在上週六(27)展開處女航,搭載近1萬人,從美國邁阿密出發,將在加勒比海跳島旅行一周後再返回。這艘郵輪造價20億美元,擁有多項世界之最,包括最大的海上游泳池、水上樂園等,號稱能滿足所有大人、小孩的需求。至於享譽盛名的威尼斯嘉年華也剛剛開跑,為期兩周,吸引大量民眾挖空心思裝扮,共襄盛舉!
    2024/01/29 19:49
  • 春季旅遊熱!威尼斯「巨鼠」奪目 美食勝地在羅馬?

    全球旅遊市場復甦,可望一路延續到夏季嗎?各國紛紛恢復以往活動的規模,人潮更是處處爆滿,包括南美洲的巴西,從慶祝農曆新年、非洲裔的祭祀海神,下星期還有盛大嘉年華登場,估計會打破史上最高收入;在歐洲,則是聚焦義大利,像是首都羅馬,最近不但拔得2023最佳美食勝地頭銜,威尼斯嘉年華也剛剛開跑,宛如一場魔幻盛宴!
    2023/02/06 19:58
  • 【觀點】從面具節、新天地教會 看大甲媽祖繞境

    又稱「面具節」的威尼斯嘉年華會(Carnival of Venice)是義大利威尼斯最重要的戶外大型慶典之一。自11世紀起,每年都在大齋首日(Ash Wednesday)的前2週開始,一直持續至懺悔節(Shrove Tuesday)才結束。然今年,竟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義大利瞬間確診達229例、7人死亡,而史無前例地倉促喊停。受到疫情迅猛衝擊的義大利,目前境內已有12個城鎮處於封鎖狀態,超過5萬人被要求居家隔離。
    2020/02/26 13:00
  • 威尼斯水災後又遇武漢肺炎 居民苦嘆時運不濟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去年底淹水剛退,現又遇上武漢肺炎疫情,再度對數十億歐元觀光業構成威脅,不僅50年來首度取消「面具節」嘉年華會,而且日益擔憂碰上另一種「經濟」病毒。
    2020/02/25 10:29
  • 水患.新冠連擊!威尼斯狂歡節遊客大跌四成

    世界三大嘉年華之一的面具嘉年華──「威尼斯狂歡節」,今年從2月8日一路狂歡到25日。不過,威尼斯因為去年洪水造成恐慌,許多景點也嚴重受損;現在又有新冠病毒,使得今年嘉年華顯得冷清,節慶首日的遊客數跌了四成。威尼斯市政府因此邀請媒體,參觀最新的防波堤工程,強調城市安全性,希望喚回旅遊人潮。
    2020/02/21 20:00
  • 武漢肺炎衝擊觀光! 暑假延2週自由行紛改、退票

    武漢肺炎造成民眾出遊意願下降,連帶衝擊觀光,像是從1/25開始兩岸觀光暫停,等於出團數都掛零,另外因為義大利禁止台灣航班入境,2月正逢威尼斯面具節,原本應該滿團的現在幾乎退光,而開學延後兩週暑假順延,已經訂票要出遊的自由行只好退票了。
    2020/02/04 21:26
  • 中古世紀華麗盛典 水都面具節登場

    一年一度的威尼斯面具嘉年華,從6日開始了為期10天的慶祝活動,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大批遊客湧進水都,精心打扮一起同歡,現場熱鬧非凡;另外在巴西里約熱內盧的狗狗嘉年華現場,也一樣非常的精采熱鬧。
    2010/02/08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