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靜安會 結果共4筆

  • 士林夜市驚見棒球隊!停車爆嫌隙 竹聯男率小弟狠砸氣球攤

    在士林夜市經營射氣球攤位的的李姓男子,長期與竹聯幫靜安會尹姓男子因停車糾紛而產生嫌隙,李男多次遭毆打後憤而提告,尹男因而懷恨在心。本月4日凌晨,尹男率領多名小弟怒砸攤販、恐嚇李男,警方深入追查,昨(5)日循線逮捕尹男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6 16:59
  • 誆投資遭黑吃黑暴力拘禁討150萬 竹聯幫靜安會6人落網

    竹聯幫靜安會29歲逄姓男子,假借投資虛擬貨幣為由,找來李姓男子等3人合仲介幣商交易,不料,事後卻佯稱遭幣商黑吃黑,以私刑拘禁、暴力毆打等手段,脅迫3人必須各自支付50萬元賠償損失。警方事後獲報後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循線逮捕逄男等6名幫派成員,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4 13:05
  • 酒駕競速害死人、推打記者!竹聯靜安會又搞詐騙 警逮50嫌

    竹聯幫靜安會24歲陳姓幹部、明仁會31歲許男等人,涉嫌組織投資詐騙集團,由柬埔寨境外的成員負責發送大量的罐頭簡訊、社群廣告,誘騙投資人匯款,初估有上百人受害,警方日前發動6波掃蕩,逮捕陳、許等50名嫌犯。警方事後清查,其中1名成員是日前北市忠孝東路酒駕競速案,也在場滋事叫囂、推打記者的犯嫌之一,警方訊後全依法偵辦。
    2022/12/06 16:54
  • 夜店喝完競速殺人! 黑衣煞嗆警、推倒媒體

    持續追蹤,原來當初一行七人,搭乘兩台車從大安區夜店離開,居然路上飆車,兩車駕駛一人酒駕一人無照,過程中,他們撞翻路上另一輛車,駕駛傷重不治,而警方到場時,這些人不只襲警嗆聲,還多次攻擊在場媒體,其中一人,是竹聯幫靜安會成員。
    2022/11/14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