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電子手煞車 結果共6筆

  • Corolla Cross傳9月漲價 有望升級電子手煞車、數位儀錶板

    儘管Toyota品牌今年度焦點鎖定在頂替Yaris退場的國產Yaris Cross身上,但從年初開始,就已經有消息傳出目前擔任Toyota銷售主力的Corolla Cross也有望在今年度進行產品調整。近日經銷端傳出Corolla Cross可能在9月份進行售價以及配備調整,且價格可能是往上攀高。雖然並未有相關細節流出,但可能也透露Corolla Cross有望在第三季末進行升級,或許傳言中的數位儀錶板、電子手煞車等都有望導入。
    2023/08/15 13:40
  • 違規迴轉釀禍!大馬網紅遭「硬漢」撞 愛車Vios車頭全毀

    馬來西亞知名Youtuber「Hee Wei Seng」,中文名「許惟勝」,在開始成為網紅的時候,多以拍攝搞笑生活影片為主,直到2014年入手了Toyota Vios手排版,便漸漸轉型將拍攝圍繞在與車相關的內容,還將系列影片命名為「QCCS青菜汽車評論」。
    2023/03/23 09:22
  • 特斯拉買十天就故障?疑緊急煞車害電腦當機 警民谷歌求解

    不少人現在喜歡買電動車,但若開到一半故障動彈不得,需要推車時才會發現真的有夠重!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趁著農曆年前購入一輛特斯拉電動車,才上路十天就突然在行進間失去動力,導致車子停在馬路中央。巡邏員警發現上前協助,卻疑似因為車子啟動緊急剎車導致電腦當機,電子手煞車也啟動,想推也沒轍。好在現場員警們及熱心民眾,協助上網Google求解,李姓男子才知道可以將車子變更為「牽引模式」解除電子手煞車,順利將它推到路邊後等待原廠工程師排解。
    2023/01/23 16:21
  • 傳統停車排檔順序換成電子手煞也適用? 專家:這樣做就妥當

    汽車只要在路上行駛一段時間後,無論原因為何,都會遇到停車的需求,而停妥車輛後的排檔順序,許多汽車駕駛的習慣都不一定,但基本上手煞車是必須拉至定位的,才能確保車輛不會滑動。近年來很多新式車輛的手煞車,都用電子按鈕取代傳統拉桿,有網友提問,新式的電子手煞車,會影響停車後的排檔順序嗎?
    2021/08/18 10:30
  • Mini世代小改款科技配備上身 還可選配「漸層車頂」

    Mini在1/27宣布推出掀背家族世代的第二次小改款,其中三門、五門、敞篷車款都在外觀上進行調整,水箱罩邊框向下延伸到與黑色擾流板融合,內裝也加入數位儀錶及多媒體主機,且搭載了首次出現在車系中的電子手煞車,以及ADAS系統。值得一提的是,新年式Mini全車系車款還新增Multitone Roof「漸層車頂」選配項目,預計今年三月將開始銷售。
    2021/01/28 20:00
  • 令人安心的移動城堡 7 人座小改款 MPV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自3年前推出國產MPV–Carens,以脫俗的歐風外型,以及具備多樣先進科技配備,省油及空間靈活等優勢,被許多台灣消費者是為超高C/P值車款。本次小改款,更是針對家庭消費者需求,以最高安全規格,不到80萬全車系標配6具安全氣囊、VSM車身穩定管系統等主、被動17項全面防護,並且搭載同級首見BSD盲點偵測系統、EPB電子手煞車,打造令人安心信賴的移動城堡,一舉開創市場之先河。
    2017/06/23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