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雞排妹參選 結果共6筆

  • 挺雞排妹選立委!女星「自薦當總幹事」選戰扯出翁立友站台

    連日來民進黨傳出徵召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參選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雞排妹日前證實接獲徵詢,掀起熱議。對此,向來和雞排妹是宿敵的陳沂,今(30)日發文力挺鄭家純選立委,還幫忙做選戰規劃,推薦用翁立友的歌當競選歌曲,喊話雞排妹「不考慮找我當競選總幹事嗎?」
    2023/05/30 12:20
  • 雞排妹對戰于美人?周玉蔻出聲了「錯誤的位置」:討厭假掰女

    29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證實願意接受民進黨徵召,有知情人士透露她可能會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言雞排妹雖然是對的人,但卻被放在「錯誤的位置」,更意有所指地說自己不是不喜歡雞排妹,而是「更討厭假掰女」。
    2023/05/25 10:29
  • 曾斷言她官祿宮強!命理師爆雞排妹從政命運:盲目恐走向極端

    民進黨積極布局2024立委參選名單,29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證實願意接受民進黨徵召,有知情人士透露可能是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對此,過去神預言雞排妹命中「官祿宮」很強、很可能當民意代表的命理師王馨怡,再次卜算竟得出這結果。
    2023/05/25 09:11
  • 傳民進黨找雞排妹選立委 綠委點名「何不找林襄」

    傳出民進黨探詢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鄭家純今天在臉書證實,曾被徵詢參選,她表達「願意幫忙,不會用無黨籍,去哪都可以」。但民進黨內傳出有兩派聲音,有人認為雞排妹有戰力,是很好的人選;另一派則認為鄭家純爭議大,恐會出包。有民進黨立委建議,如果要徵召鄭家純參選,建議一併徵召跟鄭家純有過節的網紅陳沂參選中山北松山立委,這樣更有話題性,也能充分展現兩人戰力。另名不具名民進黨立委還建議,要找雞排妹參選,何不順便徵召高人氣「樂天女孩」林襄。
    2023/05/24 16:13
  • 雞排妹參選立委!傳將戰中正萬華 對手于美人這樣回

    「雞排妹」鄭家純今(24)日中午在臉書證實接受民進黨徵召,並透露是受「紅色鋼鐵人」(前屏東縣長潘孟安)邀請會面。傳出鄭家純將參戰的選區是中正、萬華區。對此,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同選區的于美人回應,「江湖上有太多的傳聞,我只在乎我自己能否是傳奇」。
    2023/05/24 13:44
  • 雞排妹宣布「正式參選」!3大政策曝 下月開始拜票

    29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憑著火辣身材和經常針砭時事,深受一眾粉絲追捧。今(23)日晚雞排妹突然宣布將「正式參選」,還向大眾喊話「望您牽成」,三大政策也隨之曝光,預計下月1號就有拜票行程。
    2022/09/23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