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雜物間 結果共14筆

  • 超哥日料店內幕曝光!雜物間「紅色塑膠盆」拌醋飯 網嘆:Toyz是對的

    網紅Toyz(劉偉健)日前前往超哥經營的日本料理店「超甲組海鮮丼飯」用餐並直播評論餐點,沒想到在用餐過程中,Toyz直接怒噴店內的「醋飯」不好吃,引起超哥不悅,兩人在店門口聊天時,超哥忍不住一拳下去。而近日就有網友親自到店內用餐,並在Dcard上曬出師傅拌醋飯時的畫面。
    2024/01/26 11:19
  • 寵物咬?民宅深夜疑電線走火 寵物美容師倒雜物間葬身火海

    今(10)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死亡火警,突然在民宅中竄出熊熊火光,48歲的王姓婦人獨居屋內,深夜疑似因「電線走火」,家中竄出火光,消防人員、第六分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於5點多將火勢撲滅,抬出已沒了呼吸心跳的王女,經送醫搶救,不幸宣告不治。
    2024/01/10 11:43
  • 情侶爭吵引警關切 男揹5條通嚇壞「從5樓跳下」

    台南一對情侶酒後爭吵還摔東西,鄰居聽到聲響報警,警方上門關切,身揹5條通緝案的男子,一聽到敲門聲嚇壞了,竟然打開窗戶,從5樓高往下跳,員警立刻衝到1樓,只見男子滿身是傷,倒臥在雜物間哀號,警方將他戒護送醫,待傷勢好轉,就會解送地檢署歸案。
    2023/08/13 19:09
  • 洗澡時火災!「住警器」大響提醒 全家獲救

    新北市淡水一處民宅,15日下午發生火警,起火點疑似是在一樓雜物間,但當時在浴室洗澡的屋主,聽到三樓的住警器大響,打開門就看到走廊滿是濃煙,趕快大喊全家人逃生,最後屋內8個人通通被順利救出,沒有釀成傷亡。
    2022/10/16 12:58
  • 果菜市場後方雜物起火 兩貨車遭燒毀

    台中是中清路,果菜市場後方一處工寮,中午發生火災,火勢迅速延燒,濃濃黑煙直竄天際,大得嚇人,火勢還波及旁邊兩部貨車,燒得只剩下骨架。
    2020/11/13 20:16
  • 台中東協廣場火警 初判地下停車場雜物起火

    台中市中區東協廣場今天上午傳出火警,濃煙直竄天際,消防局獲報前往搶救,初步研判地下停車場雜物間起火,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詳細起火原因消防局正調查中。
    2019/11/05 12:50
  • 苗栗竹南慈祐醫院傳火警 近百醫護病患緊急疏散

    苗栗縣竹南鎮慈祐醫院凌晨傳出火警,消防隊到場發現地下室雜物間起火,火勢雖迅速撲滅,但濃煙透過管道間蔓延,警消協助近百名醫護、外勞、病患及及護理之家住民漏夜疏散。
    2019/06/27 10:37
  • 火舌加濃煙竄出 知名魯肉飯樓上火災

    彰化員林市區一家魯肉飯小吃店樓上,昨天(26日)傍晚發生火災,火舌從二樓雜物間竄出,疑似因為電線老舊走火,引發火災,這家小吃頗有名氣,是人氣美食,還有人一星期要吃3、4次,不過,火災後善後更換電線,老闆暫時休息。
    2018/03/27 13:55
  • 港火警12傷3命危 手機充電疑過熱起火

    香港住宅大樓發生火警、釀成12傷3人命危,其中2名10歲、12歲女童還未脫離險境,根據當地消防隊員勘驗現場,發現起火點在2樓雜物間,屋主平時都在這充手機,不排除可能是充電器或電池過熱,引起火災。
    2017/04/02 11:15
  • 火警釀2死悲劇 居民:怪手擋路阻救援

    清晨4點半的透天厝火警,延燒了三棟民宅,還造成兩死兩傷的慘劇,由於火警現場正在進行下水道工程,門口有個大窟隆,還有一輛大怪手擋住,居民痛斥嚴重影響救災!至於起火點,究竟是黃家二樓的雜物間還是一樓的佛堂?目前警消還在鑑識確定!
    2014/08/27 13:37
  • 奪命樓中樓!3間變8間 上層火警難逃

    香港僑生在同學租屋處借住,遇上火災不幸喪命,父母得知後連夜來台,不敢相信兒子客死異鄉;警消初步調查,套房內電器疑似電線走火,也不排除是同學抽菸菸蒂引發火勢,但房東和同學恐怕都有責任,因為這間樓中樓,本來只能蓋三間房,但房東用木板隔成8間,其中2間當雜物間,另外6間出租,一年租金25萬,房東強調,當初買來就隔間,但工務局表示,違法隔間將開罰6萬元。
    2014/08/09 14:02
  • 兒子在家燒垃圾引火勢 燒死87歲媽媽

    在家燒垃圾燒死媽媽,南投市凌晨發生民宅火警,一名87歲老婦人來不及逃生,起火原因疑似是她兒子在雜物間點火,結果造成媽媽不幸被燒死,警方調查,這名男子過去是公務員,但因為精神狀況不佳,被迫離職,之後就經常情緒失控,這一次在家裡點火,害死了自己的媽媽。
    2014/02/27 11:44
  • 母才去超商買巧克力 夜火奪一家3口命

    凌晨台中大火,奪走3條寶貴的性命,西屯區一戶二樓透天厝,凌晨突然傳出火警,住在裡頭的一家四口,爸爸燒成焦屍,兒子、女兒也嗆傷送醫不治,起火點疑似就在一樓客廳的雜物間,裡頭堆放大量的衣物,火勢依發不可收拾。逃過一劫的媽媽,凌晨12點載剛從台北參加同學會的爸爸回家,馬上騎車去便利商店,買女兒喜歡吃的巧克力,12:15發生火災,才出門15分鐘的媽媽,接到鄰居通知趕回家,前後短短半小時,回來卻是天人永隔。
    2014/02/13 08:06
  • 土地利益引殺機? 鄰長遭反綁焚屍

    新北市發生一起縱火焚屍案,泰山區一間三合院,下午發生火警,雖然火勢在短時間內就被撲滅,不過警消清理火場時,發現李姓屋主雙手被反綁,陳屍在雜物間,附近居民表示,案發前曾經看到一名戴著口罩的男子匆匆離開現場,疑似就是縱火嫌犯,由於日前曾經有建商向死者洽談土地買賣,之後就發生命案,警方不排除利益糾紛引發殺機。
    2013/01/18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