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雙載夫妻 結果共5筆

  • 棚架擋住視線? 雙載夫妻與回收車碰撞拋飛雙亡

    嘉義縣太保發生死亡車禍,一對雙載夫妻經過產業道路,疑似因為溫室棚架擋住視線,行經路口時與一輛執勤中的資源回收車發生碰撞,由於撞擊力道大,騎士被拋飛撞到電線桿,後座妻子則摔進路旁水溝,倆夫妻傷勢嚴重,不幸雙亡。
    2024/04/24 18:47
  • 路口沒有號誌!雙載夫妻與汽車碰撞 騎士重傷、妻死亡

    今(1)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淡水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鄭姓女子開著休旅車經過中山北路2段189巷15弄附近時,與另一側騎乘機車的盧姓男子及其妻子發生碰撞,導致2人當場倒地。救護人員獲報抵達,緊急先將盧男和妻子送醫,不過盧男妻子仍於下午1時許傷重不治,盧男則還在急救當中,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3/01 15:31
  • 綠燈直行遭曳引車捲車底 雙載夫妻險成輪下亡魂

    高雄仁武今(7)日上午發生一起曳引車擦撞事故,一對許姓夫妻機車雙載,停在曳引車旁等紅燈,綠燈一亮,大車疑似因為視線死角,直行的夫妻倆遭到右轉曳引車撞倒,當場被捲入車頭下方,所幸曳引車王姓駕駛緊急煞車,夫妻倆才沒有成為輪下亡魂,警消到場後緊急將2人送往醫院治療,還好2人只有手腳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1/12/07 11:01
  • 關渡橋自撞護欄遭追撞!妻死、夫骨折 行車畫面曝光

    新北市關渡大橋,上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行車畫面曝光!當初往淡水方向車流回堵,雙載夫妻行駛在往台北方向的車道,直到最後一刻,才在匝道口往左切回淡水,過程中,不小心撞上護欄,雙雙倒地,妻子還被後車追撞,為了讓護欄更醒目,公路總局研議貼反光條改善,也呼籲用路人別到最後一刻才變道!
    2021/09/08 20:46
  • BMW、機車車禍卡分隔島 雙載夫妻命危

    台南柳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BMW和一輛機車發生擦撞,只見BMW車頭全毀卡在分隔島,車子零件四散,而男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而雙載的夫妻檔則倒在一旁,經過搶救後雙雙沒有了呼吸心跳。
    2016/12/26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