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雙腿萎縮 結果共6筆

  • 徐若瑄昔臥床安胎「雙腿萎縮」復健才站立! 高齡產子險大量出血亡

    46歲的徐若瑄今(10)日發出聲明證實恢復單身,她一路走來不容易,為產子躺床安胎,超過138天沒洗澡,包括洗頭、上廁所等吃喝拉撒一切生理需求,全都在床上躺著解決,她一度躺到軟腳,雙腳喪失站立功能,堪稱「史上懷孕最辛苦女星」。
    2023/12/10 18:41
  • 抬上救護車!台灣歌王「骨頭斷裂」0收入 痛喊:不知怎活下去

    女星蔡秋鳳堂哥、57歲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2個月前病況惡化,被抬上救護車送醫治療,病況危急嚇得助理發文「哀求大家集氣」,一起幫助度過難關。怎料,蔡義德左手、雙腿萎縮,現在右上臂骨頭斷裂,讓他悲痛直嘆「不知道怎麼活下去...。」
    2023/10/11 11:55
  • 兒生日誌血淚臥床!徐若瑄悚曝雙腿萎縮「險大量出血死」

    藝人Vivian徐若瑄父親節(8日)當天從新加坡返回台灣工作,今(13)日是兒子Dalton6歲生日,徐若瑄無法陪伴在旁,一早寫下755字長文,回憶起6年前懷孕臥床的血淚時光,她感嘆連拉撒都要人協助,只能放下尊嚴,甚至透露生產前48小時,險面臨大量出血死亡的風險,「謝謝你愛媽媽,我們沒有發生那樣的事。」
    2021/08/13 10:32
  • 〈獨家〉出車禍雙腿萎縮 老婦「爬」馬路20年

    彰化芳苑有位年約70歲的老婆婆,20多年來,雙腳無法行走,只能用爬的!鄰居說,老婆婆20多年前出過車禍,從此失去語言能力,無法行走,每天出門就是在馬路上爬,就算被野狗包圍,老婆婆也無法閃躲,鄰居覺得既危險也捨不得。
    2010/09/17 19:00
  • 〈獨家〉大人身高僅80公分 「哈比畫家」彩繪人生

    電影魔戒裡的「哈比人」,體型矮小,大人10歲小朋友的身高,現實生活中也有大人,身高只有80公分!他不是侏儒,而是後天罹患小兒麻痺,雙腿萎縮,有著「大人臉,小孩身體」的徐劭方,44歲,憑著塗鴉的興趣,沒有拜師學藝,竟然能在繪畫的領域找到信心和自我,徐劭方的畫作,相當特別的是在醫院急診室牆壁展出,希望帶給病患平靜愉悅的心情。
    2009/06/10 12:55
  • 患無肛症 半截孤女寒夜遭棄

    堅強樂觀的王心華,是在十八年前的冬天夜裡,被遺棄在台南市監理站附近的電話亭裡,爸爸媽媽沒有留下隻字片語,這段期間來,她在教養院董事長及院長的辛勤教導下快樂成長,但是不知道父母是誰,她的心中仍然留著小小的遺憾。 看著小時候可愛的模樣,心華開心地笑了,來到教養院,是在民國74年一個寒冷的12月天,那時候,她被遺棄在台南市監理站旁的電話亭裡。教養院董事長王顥蒼:「派出所打電話來,晚上,12月很冷的時候打電話來,說有一個孩子是不是能幫忙,我立刻開車去把她載回來。」 那時的心華,雙腿萎縮,患有無肛症,但是,教養院的董事長並不知情。教養院董事長王顥蒼:「白天哭整天沒停,都燒到3、40度,一天曾帶她跑了三、四間醫院沒人要醫。」 後來,南北奔波,開了三、四次刀,才為心華換上了人工肛門,萎縮得愈來愈厲害的雙腿也被切除,董事長就把心華當自己的女兒看待,照顧她、鼓舞她,還計畫讓她接班教養院,擔任副院長,不過,叛逆期的心華一度不領情。教養院董事長王顥蒼:「外面的人唆使叫她出去,她不會想,想要幫人家洗碗,自己獨立。」 後來,她們鼓勵心華學電腦,甚至可以朝她最喜歡的歌唱事業發展,心華才重新找到了人生的方向。王心華:「把書讀好,要先學會一技之長。」 儘管有董事長叔叔及院長嬸嬸的細心照料,但心華打從懂事開始,就沒見過爸爸媽媽的面,對於雙親,心華的底心,仍然有這麼一個小小的期盼。王心華:「希望他們能來看我,我就滿意了。」
    2003/06/24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